close

禁愛-(一)



「哥,我們分手吧。」這是最後一次,也是我最認真的一次,請讓我先放手吧,我最親愛的"哥哥"。

 

「乖、別鬧了,赫宰我們要怎麼分手?」銀赫如往的伸出手,想摸摸赫宰的頭,

卻意外見赫宰不再如從前、順從自己,反應式地躲開。

哥,我不想在過以前的生活...結束吧...」

瞧著撲空的手,那原來是自己最愛及最渴望佔有的,怎麼現在都變了 ?

「赫宰,你知道的,你只能是我的。」自信昂昂的神情,說著每一字更是篤定。

面對這出乎意料之外的情況,兩人一進一退,沉默相對,
李銀赫注視著李赫宰,像是看透了對方心思似,一步步逼近,
直到李赫宰已無路可退,
他便像極捕獲獵物的獵人,將人打昏,扛起。

 

親愛的...
曾經,我以為,擁抱,等於擁有,
但,殘酷的現實,將夢撕裂開,它告訴我,夢從未存在。



李銀赫開著車一路奔回山上別墅,再一次把人帶回那美麗的牢籠,
深鎖。

在那牢籠裡,沒有它人,是屬於兩人的空間,
屬於"李銀赫和李赫宰"。

純潔無瑕的白色床鋪,和不著一絲衣物赤裸的李赫宰,
重疊一起,在銀赫眼中就像是名畫作,那麼美。



"赫宰,對不起讓你受苦了。好像我就該這麼對你說?"


手心裡的熟悉觸感,溫度,撫慰著那被主人隱藏到快找不著的心,

李銀赫靜靜的躺到李赫宰身邊,將人攬進懷裡,

其實他恨不得和懷裡的他融為一體,好讓他不再有機會離開。



這一日,銀赫睡得好熟,許是赫宰在身旁,又許是真的累了呢?




***********


「澈~嗯…嗯…」

微亮的書房裡,交纏一整夜的兩俱肉體,仍沉溺在慾望裡無法自拔,

趴在金希澈身邊上的他,感受兩人合二為一的部位,激烈的節奏,忘情張嘴呻吟。

 

「啊…嗯…」

扣在正洙腰際的手,由下往上撫上背脊,順勢將正洙壓貼近自己,

霸道欺上他唇,開始一波波沒有規律的快速抽送。

 

不想離開...

 

捨不得離開...

 

從剛開始的囚禁,憎恨、直到迷戀、貪戀、

朴正洙清楚明白,自己的身心早已被金希澈所佔據了。

 

「愛…你…嗯…」

 

觸痛了心的告白,像一把利刃狠狠插進,結痂的傷口,

金希澈不語,在一個翻身後停下抽送,並粗暴的將正洙壓制在身下,

看似溫柔留下一吻,說著的卻是無情拒絕,「你可以走了。」

 

「什麼?」

 

「不懂?」

 

「是不懂,我說錯了什麼嗎?」正洙緊緊抱住希澈,不願讓他退出體內,夾住兩人結合部位,

朴正洙打定主意不再被動,搶著在希澈再次開口前,以吻堵住他嘴。

 

 

金希澈,不許你逃避,是你強行將我拉進你的世界,

不許你再漠視我的情感,是你霸道佔有我的心,

別想推開我,我會緊緊捉住你,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