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六十六

錯開的命運,若是明白你我結局早已成定局,那麼是否我能早一些在曾經裡學會珍惜。

赫宰分開的這段時間,你可過得好?
還是那麼任性嗎?

無跡可尋,Hyuk動用所有關係,甚至派人24H跟蹤金希澈,依然查不出有關李赫宰的任何消息與下落。


將近三個月的治療,小鯷魚慢慢在金在中幫助下,找回被自己遺失的記憶。
原來小鯷魚不叫小鯷魚,而他的確有個名字,叫李赫宰。
可也在…找回名字與記憶之後,小鯷魚深刻體會,快樂離自己越來越遠的事實。

小鯷魚找到名字,找回回憶中與自己擁有相同面孔,卻有著截然不同個性的那個人,

關係著那人所有回憶,牽扯著兩人童年、和那從未完成到達過的夢想…。

他是”李銀赫”,是李赫宰雙胞胎哥哥,也是李赫宰這輩子唯一的最愛,
用生命去愛的最愛。

「小鯷魚…呃、我好像該改喊你赫宰才是!」

是俊秀哥、聽見那熟悉裡溫柔的聲音,李赫宰很快自回憶中清醒。

「俊秀哥哥,你還是叫我小鯷魚吧,習慣了、聽俊秀哥哥你這麼叫我。」赫宰拖著行李走近金俊秀,明白般的化開錯名尷尬。

瞧見李赫宰拖在腳邊的行李箱,金俊秀藏不住情緒,落莫目光滯留在代表離別的行李上,「小鯷魚有決定了?真的、別勉強自己…」

「嗯,我知道。」赫宰明白似的衝著金俊秀笑了笑,接著說:「俊秀哥哥你也是!」

「我?」

「嘿嘿、我聽在中醫生說了,俊秀哥哥答應我、也找回自己好不好?」

話中有話的一番話,暗示著另一個逃避現實好久好久的人,是該面對了。

「別聽他亂說,哥很好、哥還等著小鯷魚回來!」

找回自己是嗎?我不就是我自己?

省略接下來的道別,李赫宰直接給了俊秀一個擁抱,比親人還像親人相依相處的幾個月,

李赫宰和金俊秀,雖然沒有血緣牽絆、但他們之間擁有的肯定勝過它。

在哥哥們祝福下,李赫宰搭上往首爾的班機,他決定好好面對自己所該面對的一切和自己。

當回憶在腦海中逐依播放,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好久好久的夢,好比此刻踏上首爾這塊土地時,掃過心裡的感受,愈清晰愈沉重。
記得上飛機前,金在中說好安排了人在機場接自己,赫宰四處瞻望,直到映入眼簾的那人,出現、喊住了他。

「赫宰!」

人來人往的機場大廳,李赫宰止住腳步直視不遠的那端,那喊住自己的人,這一次並非是回憶而是真實,那人活生生就在自己面前…。

李銀赫失去以往冷靜,奔上前緊緊擁住失而復得的愛,反是李赫宰退怯地推開銀赫,拉開兩人間距離,「哥、好久不見…t」

「先回家。」再一次牽起手,銀赫那不許拒絕的眼神,直視著赫宰、就像記憶中的那般霸道。

「哥你還是一樣!」赫宰笑了、這次他主動將唇印上他,似乎知道了銀赫會躲開,赫宰的唇巧也不巧落在銀赫耳際,

張合的唇緩緩輕道:「其實…我是回來…」

「什麼?」又想玩什麼把戲,李銀赫緊握他手,揣測著李赫宰無數種念頭。

「和你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