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二


素雅教堂、熱鬧婚禮,英俊挺拔的男人站在牧師前等待新娘,而不遠處隨著眾人掌聲
優雅步進禮堂的新娘,正向男人走來。

婚禮如此完美…

男人牽起女人一同站到新人位置,兩人在牧師與親友見證下,順利為這段愛情長跑畫上
完美句點,並重新開啟另一段屬於兩人的旅程。

似乎不過是場平凡無奇的婚禮,可因這場婚禮裡的新郎叫李銀赫,那原本該是牽著李赫宰
的手,正牽起另一個女人,走入家庭。

李銀赫靠著自己幾年努力下來,現今已是擁有多家酒店、鴨店的老闆,在銀赫管理下
、不僅是在國內拓展分店,他也將企圖心伸至國外,像是東京、台灣、上海、
雖然資金上非李銀赫一人獨資,但持有執行權的人、非他莫屬!


白手起家年輕老闆、許這都該歸功於今天站在他身旁的女人,Ann出自於政治世家
,是金家獨生女、但在她身上看不見千金小姐的嬌縱。

Ann是銀赫對外唯一以女朋友身份介紹的女人,兩人自國二暑假告白後交往至今
,多年來不只是陪伴,她也利用家裡關係協助銀赫事業,其間還包括對銀赫與赫宰間
曖昧不清的包容、信任,雖然說看著銀赫寵著別人、心裡不是滋味,不過她依然選擇
隱忍,許就因如此才讓銀赫決定給她一個家。

教堂外左右兩側一致排開的黑衣人,盡責護送陸續走出教堂賓客們,
今天到場的員工及友人在銀赫硬性要求下,全以白色西裝出席,因此勾畫出黑與白
交錯景象。


而李銀赫自己呢?


畢竟是婚禮主角當然他也挑選了、他為自己挑了套、赫宰最喜歡的鮮紅…
決定時,Ann一臉質疑追問著為什麼挑了套紅色,感覺不像他、倒是像赫宰會穿上的服裝
,對於Ann的疑惑、他則以吻堵住女人追問,之後真正的答案,也只有當事人能懂。

婚宴持續到入了夜,結束後有人各自續攤、有人回到店裡工作,也有人是刻意留下
,例如正擋在李銀赫身前的他,「銀赫…」

銀赫抬起眼冷靜迎上好友的憤怒,「有事?」

「赫宰人在哪?」

銀赫一臉鎮定地繞過他,卻突然又停下前進的步伐,轉身將鑰匙拋出,「喏、接好!」

「你…」接過鑰匙的他有些意外的看著銀赫,因為他不認為銀赫會告訴自己
赫宰下落。

「去的時後替他帶點吃的,跟他說今晚我不過去了!」說完銀赫也不解釋便離開了
他視線,回到新郎身份。


情緒隱藏得習慣了,有時候搞不好連自己,都不懂哪個自己才真實。


**

尋著鑰匙圈上地址驅車來到山上,也在小商店老闆指引後很快地找到目的地,
一棟明顯建築、在他面前像空屋般漆黑的房子,一度讓他覺得自己遭銀赫擺了道。

手裡握著鑰匙、質疑地對照幾次地址確定無誤、男人拿起手機才想要按下撥出鍵
,又忽然作罷,隨後直接開了門走進別墅,摸黑中沿路喊著好友名字
:「赫宰你在嗎?赫宰…是我正洙,你在哪?」

黑暗中要找到人說真的不容易、還有點困難,最後還是靠著手機螢幕微光讓他
找到房間,「赫宰你在嗎?赫宰…?」

「嗯…」

虛弱聲音、似乎就在房間裡回應自己,正洙繼續往前走了些,再喊一次
,「赫宰是你嗎?」

漆黑中隱約看見床上的人坐起身,為不適應黑暗的正洙點燃燭光,「有事嗎?」

微光照亮了房間,望著入眼底的裸身,正洙顯然更為他擔心,「赫宰…我好擔心你,
你還好嗎?你怎麼會一個人來到這裡?是銀赫帶你來的?」

一連串的疑問,問得赫宰腦都亂了,他搔搔澎亂地金髮、再次躺下來,「一次問這麼多
要人怎麼回答!」

「我擔心你!」

「我知道。」
雖然嘮叨了點、赫宰知道朴正洙是真的擔心自己,要不也不會出現在此。

放下手中拎的晚餐食材,朴正洙坐到赫宰身旁,愛憐地撫過他哭紅的眼,
忍住翻騰情感與心疼、指著為赫宰帶來的食材笑問,「餓了嗎?我帶了很多你喜歡的
、我做給你吃!」

「好!」一聽見正洙要做吃的給自己,赫宰坐了起來、像個孩子笑裂了嘴。

正洙微笑揉了揉他的髮,輕扯赫宰鼻子、唸道「好、還不去洗澡,髒小魚!」

「你又知道我沒洗澡?」聽正洙這麼說、赫宰一點也不覺得害羞、他反笑著將手搭上
正洙雙肩。

大手捧住他消瘦臉龐,語氣裡是滿滿的心疼「不用問、就是知道、快去洗!」

「幫我洗…」赤裸的身子貼上正洙,抬起臉、露出純真笑容、讓人抗拒不了他請求
的笑容。

「你喔…這麼多年老是這樣,要是我不在、誰來照顧你這髒鬼!」正洙嘴裡抱怨著
、神情卻是一臉愜意,「髒鬼!」

「那我就留著讓你回來替我洗!」語畢赫宰像隻無尾熊掛抱到正洙身上,
就這麼一搭一語地走進浴室,曖昧早已在兩人間周旋好幾年,無法改變的還是兩人間
模糊不清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