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七

「啊…」
一波波快感侵襲著赫宰感官,令他不由自主拱起身體、抱住銀赫腦袋將分身完全頂入。

「唔…」銀赫嘴裡塞滿赫宰炙熱的碩大,他一上一下加快吮弄、唇肉間在快速磨蹭下
、不時發出了嘖、嘖、嘖,吸吮的聲音,頓時辦公室裡也染上火熱地慾望氣息。

「哥…這裡也要你…」赫宰主動拉起他的手,繞到肉球後方皺摺處,握住銀赫
食指輕輕壓入中心,「嗯…」

「你真淫蕩…」銀赫抽出嘴中肉柱,挺起身欣賞眼前淫媚畫面,「這麼想要?」

「嗯…插進來一點…」赫宰咬著唇迷亂地點點頭,按住銀赫手指就這麼
往熱穴裡插,「哥…哥…」

銀赫使壞地抽離手指,改抓住他腳踝、抬起他雙腿架上肩膀,接著扳開兩片臀肉,
邪笑地看著嫩穴飢渴伸縮,「它看起來好餓…但我不想動、想要的話自己來!」

話一出、李銀赫真放開了他雙腿,不顧赫宰渴求眼神、轉身套上襯衫悠悠的扣上鈕釦
,「今天…呃…」銀赫話還沒說完,便看見赫宰蹲跪在他身前、抱住他、
張嘴含住硬挺的昂揚,又長又粗的肉柱慢慢沒入赫宰嘴裡,頂到了喉頭也無所謂
,現在他只想盡情取悅對方,熟悉彼此敏感地帶的兩人,總能挑起體內壓抑隱藏的一面。

「嗯…哼…」銀赫仰起臉享受著赫宰唇舌服務,雙手也沒閒下地撫進赫宰胸膛,
尋找赫宰敏感乳首,以手指夾揉它們,直到它們完全挺立綻放。

放開含在嘴裡的碩大,赫宰趴在銀赫腹部舔吻他結實腹肌、濕熱痕跡由下漫延
上來,「哥…」

銀赫摟住赫宰讓兩人身體更貼近對方,可說什麼就不肯將動作接下
,「看你表現…」

「哦…哥還忍得住?」赫宰握住兩人硬直肉棒讓它們貼為一起,跟著自己急促的吻
同時快速套弄,「哥…舒服嗎?」

「我覺得…」銀赫扣在赫宰腰際的手,緩緩撫下揉了臀肉、滑進股間、「用這裡會更爽!」

兩根貼緊的火熱待在赫宰手心裡漲硬得很,就快受不住洩出的赫宰
,放開了它們抬起左腿環勾上銀赫,「哥進來…我快射了!」

銀赫勾起嘴角插入兩二指、刮撓起肉壁裝傻問,「這樣?」

赫宰貼靠在銀赫身上,當體內指頭撓到敏感點,讓他快高潮又差那麼一點
,就像體內填滿不了的空虛感,腐蝕他所有、「呃…哼…嗯…不要它…」

「那赫宰想要什麼?」

銀赫收回手指,抱起赫宰一起坐進沙發,一靠近沙發
、赫宰再也受不住的推倒銀赫跨坐到他身上,用自己圓潤的臀輕壓他硬挺分身
,扭擺腰支畫圈圈、「嗯…哥…」

「嗯…不說我怎麼會知道?」銀赫抬高他臀、扳開臀肉,接著用身下火熱頂在穴口
但不進入,「說吧、我會考慮…」

「我要哥哥…我要哥哥的那裡…」想往肉柱坐下的赫宰,讓一雙大手抓住臀部
動也動不了。

「哪裡?」

赫宰想也沒想便握住他使壞的分身,「這裡…」

「好…是這樣嗎?」拉開他手,銀赫火速地讓肉柱沒入他體內。

「啊…動啊哥哥…快動…」喊著銀赫要他接下動作,依然得不到回應的赫宰
,挺直了腰開始主動擺蕩起兩人結合部位,「啊啊…啊…哥…」

忍得太久空虛感終於得已解脫,赫宰激烈的扭動著身體,邊套弄自己欲射出的火熱
,舒爽呻吟也止不住脫口而出,「啊…啊…」



聽見赫宰誘人呻吟、壓抑已久的銀赫失控反壓下他,快速的抽插衝刺後

,兩人幾乎同時射出了熱液,滿足地相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