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三

兩人一搭一語間朴正洙已抱起赫宰走進浴室,他將掛在身上的無尾熊”李赫宰”
輕輕往浴缸裡放,轉身熟稔地拿起蓮蓬頭、打開水為赫宰調整好溫度,接著讓水
灑上誘人身軀,白皙肌膚在溫水的滋潤下微微泛紅,為了不讓自己多想、正洙趕緊移開
目光、擠了些沐浴乳往赫宰身上抹,隔著泡沫、手指滑溜溜地在赫宰身體來回撫搓
,而待在浴缸裡赫宰完全放鬆瞇起眼,模樣好迷惑、看得正洙起了不該有的慾望
,「好好洗!」

「喂…」
突然接過朴正洙塞進手裡的蓮蓬頭,赫宰起先不解地拉住他,但在發現正洙腿間反應後
、赫宰直接握住他突出部位、大膽的開始挑逗起他,「想要?」

拉開赫宰覆在敏感處的手,身體隨即往後退開,「好好洗、我先去替你弄吃的!」

見他背對自己、拉開兩人距離,他則在他離開浴室前喊住他,「別走!」伸出雙臂自
正洙背後環抱他,撫過結實腹肌、為正洙解開身下束縛,再次握住他的炙熱
,「都硬了、不想要嗎?」

「赫宰…別玩…」按住昂揚上撫套雙手,正洙回過臉制止赫宰繼續動作。

赫宰的臉貼在正洙腰間、順著腰線慢慢吻上他背,身體也配合深淺細吻
站起身,好讓身體完全貼上他,環抱他、「我知道你想要、不是嗎?」

「你知道我要你,不過…你不知道我要的不是只有你的身體!」正洙再次移動腳步
拉開兩人距離,轉身面對李赫宰、正經道出內心想法。

身體自然反應誰都無法阻止,可對於渴求更多的朴正洙,此刻短暫擁抱只會讓兩人
在歡愉過後突顯尷尬,因此他寧可推開誘惑,「知道你給不起,所以別玩火!」

他愈是拒絕、赫宰愈是刻意挑逗,嘟嘴捧起那嚴肅的臉、在語畢主動獻上吻
,「現在我就想要…」


唇與唇緊貼彼此僅是吸吮還不夠,肉舌已迫不及待探入正洙嘴裡攀附住他的,
捲撓一起的舌不斷地畫繞、吞舔著彼此來不及嚥下的唾液,「唔…」

再次被點燃的慾火燃得好快,正洙由被動反為主動捉住赫宰雙手、扣到他身後,
好讓自己摘取他胸前綻放蓓蕾,輕吮入嘴、沐浴後的果香在嘴裡泛開,舌尖的舔撓讓
它因自己綻放得更美,「嗯…」

「是你要的…這一次我是不會停下的!」正洙嘴裡含住他乳首,大手跟著往赫宰腿間撫進
,手心罩住了柱身輕輕套弄,兩人呼吸也因情慾高漲愈顯急促。

身體癱靠在牆上,赫宰難耐地扭動身體,暗示要正洙用嘴代替手的套撫,
「嗯哼…嗯…正洙幫我…」

「嗯…」放開被自己掐紅的手腕,正洙沖著他微笑像是應允似、在赫宰面前蹲下身
,慢慢張開嘴含入赫宰勃發的碩大,直到它完全沒入嘴裡,又緩緩退到末端
舌尖輕壓著泉眼、舔吮傘頂、一深一淺地重複加快動作。

「哦…」脫口而出的呻吟,舒爽下、赫宰不由自主地抱住正洙腦袋,擺動腰身
頂得更深入,在重重得抽動幾下後、往正洙嘴裡射進滾燙熱液。

「嗯…哈…」發洩了欲望、赫宰喘噓噓靠在牆上,瞇著眼大口呼吸
、彷彿還陶醉在快感裡模樣,令站在他面前的人不再受控的翻過他身子,欺上他。


「赫宰…我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