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八

「回家嗎?」

滿足了欲望、兩人躺在沙發上,銀赫摟住赫宰緩緩退出他體內,赫宰則貪婪地趴在
銀赫胸前、閉上眼聆聽他醉人心跳,「哥想讓我回哪個家?你家?我家?」

「我送你回山上別墅!」

「哪也都不去、留在哥身邊…不行嗎?」語氣中帶著淡淡哀愁,
其實自己恨不得就這樣像橡皮糖黏在銀赫懷裡,沉默片刻、見他不語,赫宰抬起臉
,鎖住他深隧的眼、扯出一抹淺笑,「呵…不行吧!」

銀赫冷語道:「別鬧情緒!」

「你以為我想嗎?」

哥…原來讓我留在你身邊已經變成一種奢求?

「不想就別做、你知道我不喜歡!」

你不喜歡…難道我就喜歡嗎?

「哥…」赫宰壓住他,說什麼也不肯離開、放開他。

「起來!」不想與他停繞在這話題上、銀赫直接扣住他腰、讓兩人一同坐起身
,「穿衣服、我送你回去!」

「送我回去、那哥呢?」赫宰離開他身體,聽話的穿好衣服、站到他面前
極近哽咽地再問他,「你呢?」

俊顏毫無情緒波動的回應,「回家!」


李銀赫什麼時候開始、你口中所謂的家,不再有我、也不再是我們共同的家!?
從親戚家樓梯下小房間,換成了套房、公寓、再到各自擁有能力買下的大房子,
為什麼在我們生活變得寬裕,房子越換越大後、你卻離我愈來愈遠了?
倘若財富是距離換來的,哥…我能不能不要它呢?


「我不要…」

「李赫宰!」有多久銀赫不曾連姓帶名喊著他,而這也代表銀赫正壓抑著怒意。

赫宰笑著忍住眼眶裡沸騰的淚,伸出手眷戀地撫上他的臉「她真這麼好?」

「赫宰…你只要記得我所做的決定,都是為你好…」握住赫宰停留於臉頰的手
,湊近唇邊親吻他手心,也試著安撫鬧情緒的他「乖…我送你回去!」



為我好?



真的是為我好嗎?




「不了、我想、我還沒笨到忘記回家的路!」苦澀地一笑,赫宰將手抽回
、不再放任他握緊、親吻,離開前更不忘丟下別墅鑰匙,「這我不需要、還給你!」

望了鑰匙一眼、銀赫很快地抱住門邊欲離去的他,壓低聲量在他耳邊提醒
,「不想惹我生氣,就乖乖把鑰匙拿回去、跟我回別墅!」

「哥的決定重來沒人改變得了,一直以來我也相信哥所說所做的每個決定、
一定都是對的,但是哥你知道嗎…不只是因為我們是兄弟…」感覺到銀赫擱在肩膀上
的臉和呼吸,都與自己如此貼近,可心卻遠了…遠在自己觸碰不著的地方。

「夠了!」

背對銀赫即使落下淚,赫宰依然堅持把話說開,「聽我說完…」

「李赫宰、夠了!」

「我只不過想要你陪我,很難嗎?」

銀赫不再搭話,而李赫宰就像要不到糖的孩子,不斷地對銀赫鬧脾氣、使性子,
沉默了許久仍不見他停止、真動怒的銀赫粗魯地扛起人抓了鑰匙大步朝門外走去
,離開了H&H銀赫將人丟進車裡、用愛車最快的速度將兩人帶回別墅。







##


此時吧台邊恰好見著這一幕帶了醉意的他,忽然側過臉朝身旁陌生人問道
,「小姐…妳告訴我、我是不是很差?」

「對、你他媽的眼力差,看清楚、老子是男人!」
男人擁有著一張比女人還漂亮的臉蛋,在被當成女人搭訕後,
拿起酒杯便往失意男人臉上潑,接著更撐開失意男人上下眼皮,「看清楚!」

「小姐美…」

男人氣得暴走,對著失意男人大吼:「美你媽…老子是男人!」

「喔…」應完聲、男人突然倒進美豔男人懷裡。

「哦你的頭、喂、喂喂…」

試了數次依然叫不醒人,男人只好盡責的把眼前長得還挺好看

卻沒眼力的男人、打包帶走,聽好這是避免鬧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