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十

「啊…啊…」

一陣陣的快感與痛楚在肉體內外,交織出無法言喻地歡愉,拋開羞恥感

、欲罷不能地加快手邊套弄,「哦…嗯…」

伏在赫宰腿間的銀赫吹熄了白燭,動手扳開他雙腿、慢慢抽出就要震壞肉穴禍源
,隨棒子的離開、熱穴湧出興奮腸液,濺濕了一地、「舒服?」

「舒服…嗯哼…」

「赫宰今天流出好多…」瞧著失去填充物而快速縮張的穴口,銀赫邊說邊以手指
沾了些腸液撓逗皺摺處,感受熱穴正吸入指頭、用肉壁緊緊包圍它。

「啊…哥…哦…哦….」抬起眼、望著銀赫、同時在肉柱的套弄一波比一波

來得快,「啊…啊…呃…射…」

看著赫宰就要射出的肉柱,銀赫笑握住他急快套弄的手、順勢壓住那慾望出口
,「不准射!」

「嗚…嗚…」得不到釋放的欲望和體內渴求被填滿的空虛,漸漸蝕去理智,逼得赫宰
受不住地抱住銀赫,「讓我射…哥…快插我…好癢啊…」

粗啞聲音在赫宰耳邊輕問:「赫宰以後還鬧不鬧脾氣?」

「不…敢了…」身體宛如被上萬隻螞蟻啃咬得難受,灼熱得讓赫宰將自己更貼近銀赫。

發出聲音的唇微揚,接著又問:「會不會乖乖?」

赫宰急切地吻著他,哭喊回應:「嗚…我乖…會乖…」

「很好、現在乖…放手!」銀赫樂見他慾火難耐神情,抽出深入肉穴裡的指頭,
要赫宰更難受地抱緊自己,待他更抱緊自己又接著說:「不放手我怎麼插進去!」

「嗯…」

聽銀赫這麼說、赫宰真乖乖鬆手,喘噓噓地平躺下,等待他進入自己。

「乖孩子,有獎勵!」銀赫寵膩撫摸他纖長的腿,拍拍它翻過赫宰身體
,要他四肢著地趴在自己面前,「把屁股抬高。」

「嗯…」乖乖壓低身體翹高臀部,主動扳開臀肉邀請銀赫進入,「哥…插我…」

「別急、我有個禮物給你。」語畢、銀赫拿出像串珠的東西,說它像串珠又比珠子
大上許多,末端還有個扣環,銀赫先是帶上扣環擠些潤滑劑在珠球抹了抹,
慢慢讓乒乓球大小的珠球逐一塞入赫宰後庭,隨著聲聲惑人淫叫、
銀赫硬塞進最後一顆讓它們完全沒入肉縫,輕輕轉動它就讓赫宰全身受不了的顫抖。

體內頓時被充實的窄道,令赫宰漲疼得直發抖,「啊啊…啊…好漲啊…哥…」

「忍忍、乖…」銀赫細吻起他香汗淋漓的背,一邊安撫他一邊拉開扣環邊延伸出的
兩條細鍊夾,分別將它們繞至赫宰胸前、夾住他敏感乳首,當赫宰被夾疼身體輕震
夾子上的鈴鐺跟著噹噹響,巧妙盪出悅耳音樂。

赫宰掙扎著伸手便想為自己拿下夾子,「哥我不要…嗚…痛…好怪…」

震乳夾都來不及取下,嚴厲懲罰已落下、啪、啪、啪、啪、銀赫雙手帶勁地打向
赫宰屁股,打得臀肉泛紅、誘人得看在銀赫眼底就似佳餚,令他流露出潛藏體內
的S本性,此刻的銀赫像頭野獸般對著赫宰又啃又咬。

他啞聲求饒,扭動身子不斷逃避銀赫啃咬「嗚…痛啊…哥…嗚…」

許是見赫宰流淚、銀赫忽然停止啃咬,溫柔為赫宰拔出埋在他體內的連環拉珠
,拔出後銀赫也將自己忍耐多時的碩大插入熱穴,再次填滿它,「哦…赫宰…」

「啊啊..啊啊…」熱愛由身後進入趴式做愛體位的赫宰,等不及銀赫擺動抽送

,已開始蕩漾地前後扭送的身體,「啊啊啊…好爽…快…哥快…再快一點…」

淫糜呻吟、喘息繚繞了整夜,兩人交繞不斷的身影,反覆在彼此體內外洩了一次又一次

,直到體力透支、精疲力盡為止。



待在銀赫臂彎裡,赫宰笑瞇眼柔聲告白,「哥…我愛你…」


「嗯…你覺得這麼跟我說、我就會放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