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十一


銀赫輕扯赫宰鼻尖,玩味地繞開他的告白,「嗯…你覺得這麼跟我說、

我就會放過你?」

「吶、我是真的愛你…」側過身、赫宰將臉貼在銀赫胸膛,親吻他心臟位置
深情告白。

銀赫顯得敷衍、回應他深情,「哦…然後呢?」

「你呢?你愛我嗎?」赫宰抬起笑顏,滿臉盡是期待和等待。

「赫宰,你一直是我最重要的弟弟…懂嗎?」銀赫說著、摸著他的臉,很認真

卻叫人猜不透真實情緒。

「呵呵…那我們應該是少數中,喜歡和對方做愛的雙胞胎兄弟囉?」赫宰笑著
指了銀赫、比了自己,以玩笑語氣、藏匿起失落。

「不好嗎?」雙手一抱、銀赫將人抱到身上,「赫宰…」

「嗯?」跨坐到銀赫身上的赫宰,既失落又貪戀地趴在銀赫胸口,等不及他開口

,已搶先一步、覆上他唇。




我愛你…


李銀赫…



我一直一直愛著你,


我也相信你會愛上我!



會有這麼一天吧?


至少在那天來臨前,



就讓我待在你懷裡、佔有你


直到親耳聽見你說”愛我”。


輕吮他嘴、吻了他的鼻、眉宇、慢慢吻上他額頭,赫宰雙唇逐一在銀赫臉上

落下無數個啄吻,而他可愛舉動也逗笑了他,「你幹嘛?好像小雞啄米喔…呵呵…」

「嗯~~」赫宰抿嘴忍住笑意,刻意學起小狗撒嬌,往銀赫臉上用力哼氣、蹭蹭他臉。

「哈…撒嬌喔?」

「不行喔、我、偏、要!」說完,赫宰邊笑邊對他重複做了好幾次

,「嘿…是不是覺得我很可愛?」

銀赫讓身上的他逗笑不止,只見銀赫笑得仰起臉貼近他額頭,鼻子也恰好抵住了他的

,兩人互視著彼此、牢牢佔據對方眼球好久好久,「是、我可愛的小狗!」

赫宰反駁地搖搖手指,「我不是小狗喔!」

「那是什麼?」大手按住赫宰腦袋,難得露出溫柔的他,就要兩人臉緊貼住彼此。

「我這麼可愛,當然是李銀赫獨一無二的寶貝囉!」嘟起嘴向銀赫竊了個吻

,得意地說:「你可要好好珍惜,知道嗎?」

利用手指戳了戳他臉頰,銀赫笑應:「唷、唷、唷…不害臊呀你!」

「難道不是嗎?不是嗎?嗯~?」赫宰假怒露出猙獰表情,

下一秒則是掐住銀赫乳頭逼問:「說不說!」

「你是…」

銀赫刻意拉長尾音,話都還來不及說完赫宰便興奮的答話,

「看吧、我就知道我這麼可愛!你肯定愛我了!」

捏住他臉銀赫接著說:「把話聽完、我是說…你是……在誘惑我嗎?

不是說你可愛好嗎?」

「李銀赫是個討厭鬼一點都不可愛!咧嚨~」這才知道自己被他耍的赫宰

,嘟起臉衝著他扮了鬼臉,幼稚地吐吐舌頭。

摟住他腰、銀赫繼續吐嘈他,「對、對、對、李赫宰是個幼稚鬼、最愛和我
這個討厭鬼做愛!」

「我就喜歡跟你做愛、不行嗎?」話剛說完、身體隨即讓銀赫翻身壓下,「你幹嘛?」


「當然是回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