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十二

「等一下、等一下…呵…」以手摀住銀赫雙唇,赫宰呵呵笑地躲避他突襲,
而銀赫則捉住赫宰雙手搭上自己肩膀,繼續朝赫宰身下撫去,「嗯…嗯…」
「哥好壞…」

銀赫膝蓋一彎撐開他靠攏的腿,扶起勃發昂揚、猛烈頂進熱穴,重重地插入頂住花芯
,時快時慢的推送下,緩緩地自邊緣流出溫熱濃濁,潤滑了兩人結合處讓肉柱順利
往窄道底衝刺。

「啊…啊…」在他身下赫宰瞇上眼、享受他在體內,一次比一次來得深又快的抽送
「啊…哦…哥…抱緊我!」

「嗯哼…」低哼一聲、銀赫將身體壓向赫宰,擁抱他、也加快了兩人結合處的磨蹭
,將昂揚頂得更深,彷彿就要這麼溶入對方體內,再也離不開彼此。

連續快速擺盪了數十下後,銀赫拍拍赫宰提議:「換你動了!」

「嗯…」赫宰點頭應允、媚惑地凝望他,慢慢拔出後庭裡的昂揚,「看我表現!」

「哦?」銀赫任由他拉起自己、推著自己,坐到鏡前椅子,而他待在自己腿間
、面對著自己緩緩跨上腿,看著他、銀赫動動嘴形不發出聲音地問:「就這樣?」

「怎、麼、可、能、呵…」舌尖撩撥似舔吮銀赫微乾唇瓣,赫宰貪婪地讓右手
環住銀赫頸子,接著依靠身後鏡子牆的輔助,再次將肉柱慢慢插入菊穴
,「哦…嗯哼…嗯…」

大手邊揉抓臀肉,他邊提醒赫宰擺動身體,「動…」

「嗯…嗯…呃…」約莫23cm的大棒子、一下子完全沒入赫宰體內
,就在它進入身體瞬間、引發一個冷顫、李赫宰竟然在動也沒動、僅是被插入情況下
””射了””!!

銀赫將唇貼近他耳邊,輕笑道:「原來我這麼大、大到一插進去就讓你射了!」

「閉嘴、我還要…我要到你腿軟都不放過你…哼!」惱羞成怒的他不服氣地抱住銀赫
,邊囔囔邊前後蠕動臀部,擺動由慢漸快、舒爽淫叫也再次脫口而出
,「啊…啊…哥…我喜歡…好喜歡…啊…」

身體刻意用力一頂,在赫宰耳邊柔聲逼問:「喜歡什麼?」

「喜歡和你做愛…啊…」僅是蠕動已止不了身體渴求,欲罷不能的他主動上下搖擺
,仰起頭一遍又一遍喊著他名字,「銀赫…啊…銀赫…銀赫…啊…」

他使勁壓住赫宰腰臀的手,撓圈滑進股間扳開臀肉,又是一陣狂頂
,「赫宰你看你後面的小嘴咬得我好緊,都吸進去了!」銀赫指著鏡子裡兩人交合處
,要赫宰仔細看自己有多饑渴,「轉過來!」

聽話乖乖側過臉,看著鏡子裡兩人不停抽插的地方,更讓赫宰感到興奮
,「嗯…啊…還要…哥…我要…」

「想要就繼續動!」衝刺之後,銀赫不再擺動邪笑等著看他,如何要到讓自己腿軟
,「不動?你的表現只有這樣?」

「哥幫我嘛…」赫宰撒嬌地扭動身體,慾火燃得難受,渴求更多卻得不到舒解的肉體
,逼急了赫宰、索性吮住他胸前蓓蕾,以舌頭逗撓乳尖、舔畫繞圈,「嗚…哥…」

「看在你聽話的份上、這次幫你…」

語落銀赫抱起赫宰,讓他掛在身上、以站姿由下往上、朝緊室裡猛烈抽送了上百下
,每一下更刻意的往赫宰體內敏感處頂,激情無限狂亂的房、情慾不斷,
兩人狂盪的肉體、伴隨失控淫叫、一波波快感將歡愉感堆疊至最高點。

「啊啊啊…受不了…想…要射…啊…」宛如抱住海上浮木般,赫宰緊緊巴住他,
跟著銀赫的擺動、一邊套弄起自己欲射的昂揚。

「一起…」銀赫放下赫宰要他背對自己,以他最愛的趴式體位

,做了最後一波衝刺,「哦呃…射…射…射了…」

「啊啊啊…啊…」

啞聲低吼淫叫後,隨之而來的高朝讓兩人舒爽、滿足的瞇上眼。

銀赫趴在赫宰背上,射出了慾望卻遲遲沒有抽離意願,「腿軟了沒?」

喘虛虛的他嘴硬回道,「呼…我沒有、你才腿軟!」

啃咬他頸間,對他發出邀請,「沒腿軟?那再來一次?」

「不……..求你…饒了我…我好累…」聽見銀赫要再來一次,

李赫宰終於不再嘴硬說出了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