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十三



依偎多年的懷抱,依賴久了  是否忘了該怎麼獨立?

「會怕就好!」
李銀赫得意地橫抱起癱在地上的赫宰,俊顏笑得溫柔曜眼,一度讓懷裡的人看傻了眼
,銀赫停頓了會、發現懷裡的話撈居然安靜得像乖貓,於是低下臉問:「怎麼不說話?」

赫宰看得著迷,忍不住伸出手撫上他,「銀赫笑起來真好看…」

銀赫相當不認同吐嘈他,「笨蛋、你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笑起來不都一個樣!?」

「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赫宰堅持說道、非要佔有李銀赫笑顏所有權,「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所以哥只能對我
這麼笑!」

「哦!」

有些倦意的銀赫懶得再與他搭話,抱著他安靜走下樓,而赫宰則是沿途說起滔滔不絕
話題,唯妙地相處模式,一個安靜得像啞巴,一個吵鬧得像話嘮,這也是好友們
在熟悉兩人後所下的印象標語,當然某話嘮並不認同就是了。

兩人一塊洗了澡、換上乾淨衣服,難得地在午后時光同坐在餐桌前,
不可思議的考慮起待會吃點什麼?

手裡握著畫筆、腿上擱著畫冊,坐在銀赫面前的他,正專注地為眼前的人記錄下笑顏。

銀赫俊得如走出偶像劇主角般、輕輕喝口水,坐下來盯著陷入畫本裡的他、
笑問:「餓不餓?」

李赫宰又上又下、舞動手中畫筆,眼也沒抬的敷衍回應,「嗯…」

銀赫敲敲桌面,試著引起他注意,「看著我說話。」

「等一下嘛、快好了!」

看他頭也不抬、李銀赫索性走到他身邊抽走畫冊,微怒地扣住他下顎要他對上自己的眼
,和自己話說、「跟我說話的時後,不准做其它事,畫我也不行!」

面對銀赫霸道地佔有慾、赫宰樂於承受也相信這是他愛自己的方式,
不論是床第之間赤裸裸的佔有,還是現在果斷霸道做法,「畫你也吃醋呀?好…
那我今天不畫了!」

「我只是要你看著我說話!沒吃醋…」似被戳中心底秘密一樣,極力澄清自己
決不是吃醋而是出自於說話時禮節。

“吃醋就吃醋還不承認”

望著銀赫、心底這麼想的赫宰,忍不住笑意揚起嘴角。

此刻兩人互視著彼此,反是銀赫心虛似的先移開視線,把話題轉移,「想什麼?」

「沒什麼、哥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沒想什麼、不過就是想李銀赫明明吃醋還不承認的樣子!

「你呢?想吃什麼?」

兩人討論到一半、突然響起熟悉鈴聲,銀赫拿起手機對著赫宰比了噓聲手勢、
慢慢走遠,愈來愈遠…愈來愈遠地背影看在赫宰眼底,顯然明白電話另一端
是催促銀赫離開自己的她。


赫宰難忍憤怒折斷手中畫筆,在銀赫仍背對自己講電話時,走到他面前
、偷走車鑰匙對著他揮揮手,以無聲的嘴型對銀赫說

”混蛋、滾回去抱你家女人,BYE BYE!”

說完更是跑向銀赫愛車,開了車加速逃離別墅、也暫時逃離他。

有著多次逃家記錄的李赫宰,往往都是為了想看李銀赫替自己擔心、緊張,

才倔著性子離開,並非真想逃開的他,只不過是想要那人全部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