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十四

李赫宰逃跑記、案發幾個小時後某公園裡,傳來一聲驚叫…

「什麼!!!!!!!!你就這樣逃跑了?」李東海驚訝地大叫,差點暈倒在充滿小朋友
歡樂笑聲公園之中。

李赫宰哼哼笑、邊戳好友嫩臉、邊威脅道:「李東海你可以再大聲一點、沒關係
,要是讓他的人看見,我就跟他說、是你李東海一哭二鬧三上吊要我回來,
所以我逃家了!」

東海一聽赫宰打算這般對魔王一樣的BOSS說是自己拐跑他,嚇得趕緊抱住赫宰求饒
,「喂~不要啊、我可不想跟寶貝鈔票過不去,你知道我非常非常需要它!」

「找死嗎?你還這麼大聲?」赫宰摀住東海嘴、把人壓在溜滑梯上,比了噓聲手勢
,「待會放開你後,你再吵、我割了你小JJ 聽到了沒?」

聽到要割小JJ、東海害怕地摀住重要部位,妥協點點頭。

兩人舉動在人來人往公園裡引起不少目光注意,像是偶爾能聽見路過的小朋友拉著媽媽
、指著兩人邊問 ”媽咪、那兩個大哥哥在做什麼?我也要跟大哥哥玩溜滑梯”
之類的話,此時旁邊的媽媽一往溜滑梯看,便急忙帶走小朋友、經過時還不忘提醒孩子
”寶貝你要是不用功讀書,以後就會和那叔叔一樣,知道嗎?”

路人媽媽音量雖小卻也入了兩人耳裡,東海指著身上李赫宰笑說
:「哈哈…不讀書就和叔叔一樣!」

手一拱橫到李東海面前,赫宰不客氣地開揍,「叔叔?李東海有種你再說一次
,我不揍到讓你媽媽認不出你、我就跟你姓!」

東海眼看不妙用力推開好友,左閃右閃往反方向逃開,「你跟不跟我姓是無所謂
,但是我的臉可是吃飯賺錢傢伙,打不得呀!」

赫宰追到東海身前張開雙手阻擋他逃跑,「李東海你最好現在馬上站住,乖乖過來!」

「我、不、要!」東海退得遠遠、學起搖頭娃娃扭扭頭,「No way!」

「李東海你確定你不過來?」並不擅長跑步運動的赫宰喘噓噓坐到躺椅上
,狠瞪好友李東海,半威脅引誘,「哦…我記得誰好像…好像想認識那個叫什麼…
叫金什麼來的呀?」

東海直覺反應,喊出藏在心裡的名字,「金起範!」

收起怒意、裝傻高手李赫宰雙手拍了一下,露出詭異邪笑,「哦…對金起範呀,
好像是誰想認識哦?」

“金起範”現今最當紅的廣告明星、戲劇界一哥,順帶一提是李東海垂涎已久對像。

東海睜大無辜眸子湊到好友面前眨呀眨,「你幫我介紹?」

眼明手快一揪、赫宰抓住李東海,先賞他腹肌一拳、屁股一腳
,打得東海哀哀叫跑不了,「幫你介紹、你好樣的真敢說喔,叔叔~」

「痛呀~別打了!好啦…我認錯…」東海雙手護住臉、身體縮得蹲下
,趕緊道歉保命要緊,「別打了別打了、我善良的債主呀!!!!!」

「好吧!這次就饒了你…」打得氣也差不多消了,乾脆拉起好友一起坐回躺椅休息
,「耶…李東海你說這次躲哪好?」

揉揉被毆疼的地方,東海一臉無奈搖搖頭,「不知道!」

熟知東海弱點的他,開口便能引起東海滿心關注,「你到底想不想見金起範?」

「想!」口水都不知道滴幾碗,不用說當然是想見,那笑起來像陽光一樣燦爛的人。

「那就快幫我想這次躲哪?」

「真的可以見起範嗎…?」東海傻傻笑著像花兒一樣靠在赫宰肩膀,「真的嗎?」

「廢話、到底幫不幫?」李東海那句、見包忘友就是在說你!

東海想了一會兒、突然拉起赫宰笑道,「有了、那裡BOSS肯定找不到!」

「在哪?」

「跟我來你就知道了!」

為了一顆包子、背叛每個月發寶貝鈔票給自己的BOSS,雖然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幫助逃家的”叔叔”也算是做善事吧?

就當是吧!

媽媽說好心有好報、李東海說做善事有包子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