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戀》三十二

經過那日與金起範把話談開、自陌生舊愛成朋友之後,李赫宰可說是用盡辦法湊合
東海和起範兩人,雖然最後總是徒勞無功、可他樂在其中。

每日數著日子,眼看距離飛往日本日子愈來愈近,他也因金起範幫助、
慢慢找回某段空白回憶,隨著日漸清晰記憶心生不捨、放不開、也開不了口的他
,終於在倒數第三天、逼著自己回家,收拾好最後幾件物品,徹底搬離與朴正洙
同住公寓。

離開公寓走出大樓時、他已開始猶豫不決,一會想著不知是否該由自己出面
,找李銀赫拿回自己辦理移民所需證件,一會又害怕、害怕自己見到銀赫會忍不住
擁抱他,求銀赫讓自己留下…。

走在人來人往街道,他有些不習慣地站在十字路口前,卻像迷路的孩子不知往哪前進
,於是愣在人行道上的他,就這麼立站原地、看著反覆跳動轉變號誌燈、茫然無措。

明白此刻每踏出一步,與銀赫之間距離就遠了一步,可赫宰更明白這是自己必須去
面對和習慣的事實,畢竟說分開的是自己。

炎熱午後、日光灼燙了他不慣曝曬的纖白,高溫下漸漸模糊的視線、讓他分不清是淚還是汗,

強烈佔據面頰、佔領心底的情緒,一步步將李赫宰帶進回憶。



“哥…我要你跟她分手!!”放學後公園裡男孩哭泣抱住,喚為哥哥的男孩,
淚流滿面要男孩和女孩結束交往。


“為什麼??”


“難道哥有Ann就不愛赫宰了嗎?”

面對男孩泣訴質問,男孩捧住男孩臉正經回應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聞言、男孩將手伸進男孩口袋、搶走女孩送男孩禮物,指著它代表女孩 “那她呢?”

“不重要” 嘴上說著不重要,可對男孩來說女孩絕對擁有利用價值。

“那就分手!!!!”語畢、男孩將手中礙眼禮物丟進車道,眼看它如何在自己面前被碾碎。

“別鬧脾氣、你知道我不喜歡…”

“我才不是鬧、我只不過要你和她分手!!!”

“夠了、李赫宰別惹我…”

“惹你?呵…我有資格惹你嗎?我可不是你的Ann”

“你到底打算鬧到什麼時候?”

聽男孩句句指控是自己胡鬧,男孩靜靜落淚輕扯抹淺笑 “呵…如果哥不和Ann分手
,那我們分手好了…”

“分手?你是我弟、分個鬼?”

“是弟弟…原來我只是你弟弟…呵呵…李銀赫我會讓你因為今天選擇她後悔…”
當他一句話推翻他真愛信念、將兩人拉回血緣牽絆,夢已碎一地。

淚止不住何不就讓它流個夠,心痛止不了何不就讓它心死。

“我從不做讓自己後悔的決定!”男孩自信滿滿收手,那讀不出情緒的臉正冷笑望著
身前男孩,在話畢後再次伸出手 ”手、回家!”

男孩為自己抹去淚,用力拍開男孩示好的手 ”我不回去、在你離開她之前我都不會
跟你回去!”

“哦???”男孩難得露出像看笑話似不削的眼神,等著男孩如何堅持不和自己回家。

男孩淚流滿面烙下狠話,一個轉身就往兩人回家反方向跑遠。

兩人固執、僵持了一個月,當他們再次見面、是在賽車場上,而男孩身旁已多出
另一個男孩陪伴,他們形影不離更同居一起。

“李赫宰你玩夠了沒?”被兩人同居消息激怒的男孩、匆匆跑向場邊,
捉住那逃家足把月的男孩,強行拖了好遠。

“玩??”

“你和起範不是鬧劇是什麼?”

“我們不是鬧、是認真交往!!”延路被拖著走的男孩似乎沒有掙扎,
反因男孩反應竊笑得意。

走在前頭怒沖沖男孩,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牢牢盯住他目光,“交往?
真他媽的爛謊、李赫宰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鬼?玩弄別人也要有個限度,
你到底還想耗多久?”

迎接他憤怒目光,男孩笑呵呵提出建議“耗多久嗎?如果哥肯和Ann分手,我考慮考慮…”

“你覺得有這可能?”男孩手一使勁、將男孩扯近自己。

兩人對視許久、男孩收起笑意,”你真的愛她?”


“很重要?”


“回答我…”



男孩哽咽求男孩告訴自己,只不過等了等卻等不著男孩答覆的他、別開絕望的眼、
淚流不止甩開男孩大手,直直往賽車道內倒進,接著白光便佔據了所有回憶畫面。



「在這做什麼?」

愣在路口恍惚陷入回憶裡的他,忽然一片陰影為赫宰遮去刺眼日光,將他拉回現實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