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三十三

“想你…”

聽見赫宰含淚回應,李銀赫自然地握住他手將人扯進懷裡,不再在意他人目光、
緊緊擁抱李赫宰。

人來人往街道上兩人相擁,即使沒有情侶間情話綿意,也似久別重逢情人
、緊緊摟住彼此。

省略不必要話語,習慣性地將臉埋入對方肩窩,靜靜細品起彼此專屬香氣,
銀赫手心撫觸他柔軟的髮,有些顫抖地滯留他腦後,赫宰則張開雙臂摟住銀赫
,一秒都捨不得鬆開得十指緊扣。

不曾像今天這般在大庭廣眾相擁的他們,可說是二十多年來第一次
、李銀赫默許李赫宰這麼做,原因無它便是它人眼中的道德觀念。

過去的日子、李銀赫在意他人眼光、看法,總是不允赫宰在他人面前、與自己太過親密
,不過今天的他竟反常的將赫宰拉近自己,這樣的銀赫、不僅是赫宰感到意外
,其實銀赫自己也是如此。

想不到自己意識下舉動、居然是擁抱數日不見的他(李赫宰),更在擁抱後湧上
絕不放手的念頭。

兩人世界外再多冷語、吵雜、彷彿再也打斷不了兩人此刻澎湃情感
,像是找尋到另一半孤寂已久的靈魂,深戀不已。

赫宰淚悄悄滑落面頰浸溼他襯衫、銀赫雖清楚感覺可依然不放手,「赫宰…」

「嗯?」終於體會眼淚不再只是心傷、也有幸福時刻和感動。

許是受了好友話影響、李銀赫幾天來想通了些事,在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後
,同時找到為何自己擁抱不了Ann的真正理由。

他沒忘、昨夜告知好友自己找到答案時,換來好友一陣大笑,可銀赫這次毫不在意
、反向好友道謝,感謝那天他的話敲醒自己。

等不著銀赫回應,赫宰稍拉開兩人距離輕喚他,「哥?」

見赫宰退開些、銀赫立即將他再壓入懷,他額頭貼上他肩、慎重問,「你會等我嗎?」

「什麼?」

「赫宰你會等我嗎?」銀赫抬起臉、以手覆上他側顏,「你會嗎?」

對上他熾熱目光,赫宰手覆住銀赫手,握住它貼近唇邊印下吻,「哥我一直在等你
,就算哥今天沒開口、我也會一直等下去!」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堅持,你其實有更好的選擇不是嗎?」銀赫話中有話暗指,圍繞赫宰身邊待
他好的那些床伴。

「如果我說在我剛懂愛的時候,就已經決定把這輩子的愛都留給哥,哥你會相信嗎?
肯定不相信是吧?可我已經回不了頭了…哥知道嗎?」在把愛寫上你名字之後
,這份愛我再也收不回、不論是看著你和她交往、結婚、還是一次又一次為了她
和我爭執的你,我不曾放棄,只不過你從不聆聽。

「你…」面對赫宰多年來情感,銀赫啞口無言、只感覺對他滿滿的心疼。

赫宰手覆住他欲言又止的嘴,接著說:「噓、哥聽我說完,我知道哥不是個愛聽好聽話
、也不是個會說哄話的情人,所以我一直在哥身邊等待,等待有一天哥會看見我的堅持
並不是所謂的大話,是用心去愛你…」

「赫宰…」

「無論…哥要赫宰等多久,赫宰都會等下去!」赫宰語氣沒有半點虛假
,就連擅於隱藏情感的他,都不禁為他而感動。

細聽他發自內心告白、有些動容地銀赫牽起他手,微笑道,「跟我去一個地方!」

「去哪?」

「別問、跟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