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三十五

簡單個擁抱、允諾赫宰完成心願,李銀赫告訴自己僅是應付赫宰罷了。

「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赫宰自銀赫懷裡抬起頭、完成最後程序
,閉上眼等待他的親吻。

李銀赫輕佻地勾起他下巴,如他所願印上誓言之吻,「然後?」

雖然李銀赫總以應付為由來搪塞自己,可他心裡明白、這場兒戲般婚禮過程
,遠遠比過不久前的正式婚禮,令自己更有感觸和幸福。

微張眸子、淺淺微笑、感動落淚地赫宰,一會哭一會笑喊了他,「哥…」

「嗯?」

「答應我、別讓我等太久…」李赫宰不曾隱藏自己情感,一直以來不逃避、不否認
、以前不會現在也不會,但他仍想從銀赫口中些微弱地承諾,哪怕不會有兌現的一天
,在之後分隔兩地見不著面的日子,也能以此刻美好說服自己堅持下去。

幸福微甜氛圍、彌漫教堂圍繞兩人,彷彿連空氣都甜膩了起來,
就連習慣壓抑的銀赫、也不由自主享受其中接納它,「嗯…我答應你、不會太久!」

得到銀赫破例允諾,赫宰雀躍地回擁住銀赫,沉溺他胸懷、聆聽那為自己帶來
幸福感的心跳,「哥會去看我嗎?」

「會」李銀赫沒有考慮地答應了他,微妙流動氣息、情感、許兩人都未來得及發現
,可命運線已將兩人緊繫,比起雙生子血緣更深的牽繫。

此刻的幸福、讓他不禁回想起,小時候電視劇裡深刻一幕…

男女主角在教堂裡許下終生相擁,便能聽見搖曳起幸福鐘聲的畫面,
那時幻想過不下百次的赫宰,今天終於在銀赫陪伴、完成它。

儘管現實少了劇情裡噹噹鐘聲,幸福依然不減、因為有了摯愛真實相伴,
幸福即使再短暫,都足以微笑回憶一輩子。

「哥…」赫宰喊著擁抱自己的他,要銀赫看見兩人幸福揚逸。

接著主動開口提議,「我們一起回別墅…」 

揉揉他臉、銀赫玩味地反問,「嗯,終於肯回去了?」

「哥幹嘛這樣…」赫宰撒嬌的賴在銀赫懷裡,指頭邊由扣縫間探進他襯衫內
,悄悄在他胸肌上撓圈圈。

銀赫握住他探進衣內的手,拉至身下覆住自己硬挺分身,「你這是在邀請我?」

「哥別亂來、這是教堂吶!」使出粉拳輕搥他幾下,赫宰笑得勾人曖昧推開銀赫
,「哥該罰…」

大手捉住他,將人扯近自己、銀赫貼近他鼻尖,瞇眼問:「該罰嗎?」

「對、該罰!」

兩人動作似跳舞般一人往後一步,一人便往前進一步貼上對方,最後銀赫乾脆橫抱起
誘惑自己的原兇,邊走出教堂、邊俯下臉笑問:「那剛剛先誘惑我的小色鬼該不該罰?」

被公主抱起的他,呵呵笑得幸福,甚至主動覆住銀赫俯下的唇,輕吻他迷人的嘴
,「哥想怎麼罰呀?」

「罰你?罰我?」

赫宰雙手環住他頸子,再次朝銀赫唇邊竊個吻,「都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