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三十四


叫人為之瘋狂的”愛”、令人失去自我的”情”,當你牽起我手、

說要帶我前往名為幸福的天堂,我深信雀躍、即便它是場騙局,也甘之如飴。

李銀赫拉著李赫宰上車,前往他不願透露的目的地,約莫十來分車程、
兩人已遠離城市,來到人煙稀少、近幾年已有些荒廢的公園。

對兩人來而言、眼前荒廢雜草叢生地它不只是公園,也是載滿兩人回憶
、陪伴他倆度過學生時期不可或缺的地方。

停好車李銀赫為赫宰開車門、再次牽起他手走進公園,沿路不時回頭注視他細微
表情變化,「知道為什麼帶你回來這裡嗎?」

赫宰在銀赫陪伴下、開心得像隻飛舞的小鳥,由他身後快步上前勾住銀赫手臂
,似乎不論什麼事都不及現在開心重要,「不知道、哥有事跟我說?」

銀赫揉揉他髮淺笑不答,繼續拉著赫宰往裡頭走,兩人首先經過小時候李赫宰
最喜歡玩的盪鞦韆,他們不約而同停下腳步,互視彼此同時開口:

「哥幫我推!」

「要幫你推嗎?」

心電感應?過人默契?然而毫不重要,僅想在對方陪伴下無壓力度過的他們
,笑逐顏開回到兒時那般盪起鞦韆,伴著笑聲赫宰坐上鞦韆由銀赫推盪自己
,與夏季裡微涼的風一塊盪出弧度。

赫宰邊盪得好高、邊側過笑顏問身後難得溫柔的他,「吶…哥…哥…你知道嗎?」

「嗯?」銀赫撫開被風吹亂的瀏海,悠悠推動鞦韆。

「雖然我們以前的日子很苦,沒有新衣服、沒有新玩具、可是卻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日子喔!」

赫宰以腳著地止住擺盪,笑得幸福握住銀赫手,「哥知道為什麼嗎?」

「嗯…」銀赫寵睨地看著他,繞過鞦韆到赫宰身前,拉起自己守護多年的寶貝
,「赫宰、我說過那不是我想給你的未來 。」

凝視兩人交疊的手,回想他曾答應過給自己過好日子承諾,赫宰懊悔也心疼,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哥一直努力著…」

「乖、哥知道赫宰受委屈,但是為了哥想給赫宰的未來、赫宰再堅持一下
好嗎?」銀赫說得溫柔、深情擁他入懷,可神情卻存在著不該有的寒意。

「嗯…」並非第一次為李銀赫幾句話心軟的赫宰,這次也不例外,無法抗拒
、拒絕、靠進銀赫懷中,「哥是不是只要再忍一下,我們就不被打擾?」

「嗯…」擁抱懷裡的他,銀赫輕哼聲應允。

赫宰深信銀赫對自己所說的每一句,願為他的話無視心底深傷,相信兩人能擁有
不再被打擾的美好未來,「哥和赫宰會一直在一起是嗎?」

「嗯…」

橙紅色天空下、李赫宰待在李銀赫懷裡,天真相信銀赫為兩人所勾劃的未來。

「哥在我出發之前,能不能陪我完成一件事!?」天真得看似可笑但他比誰都懂
、笑著淚流既明白是謊也寧可選擇深信。

「什麼事?」銀赫回答同時、悄悄將手機關機,當作是私心、在赫宰後天離開之前
,暫時不想被打擾。

「跟我去個地方!」相同的詞、可這次換李赫宰拉著李銀赫走,
兩人擁有不僅是相似外表、其實他們把對方看得更透徹,好比看來傻的人、非真傻
,同樣地看來聰明的人也並非真聰慧過人。

「去哪?」

夕陽下倒影、一人笑得開心,拉著另一人往公園外跑,「去完成一直想做的事…」


幻想過上百次想與身邊的他、完成的事,不被認可也想完成的那件事。


兩人一前一後跑進距離公園不遠處地小教堂,雖然看來已是被人遺忘的角落,

赫宰仍不顧一切拉著銀赫,走近中央新人位置,牽他手、哼完一小段結婚進行曲

,眼泛淚光自問:「李赫宰先生,你願意嫁李銀赫先生為終生伴侶嗎?不論順境,逆境
,健康,疾病都照顧他愛護他,都對他不離不棄?」


「我願意!」赫宰自問自答完,接著看向銀赫又問了一遍,「李銀赫先生
,你願意娶李赫宰先生為終生伴侶嗎?不論順境,逆境,健康,疾病都照顧他愛護他
,都對他不離不棄?」


李銀赫語塞,沉默片刻後、忽然笑擁住身旁的他答道,「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