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戀》三十一


「我?」

「沒錯、我就只要你…」

當年是如此、現今也是如此,金起範非要李赫宰不可。

「我…我沒有辦法愛上其它人…」早在最初明白何為愛情時期,李赫宰已將這輩子
全部的愛,給了李銀赫。

「我知道!」


「那你還…」還要一個給不了愛的人做什麼?


「有差嗎?」


「你這是廢話!?」



我當然知道你的愛全給了他,也明白你不會心動,但我就想陪你、想成為你所期待面貌
待在你身邊、守護你,讓你不再為他傷心哭泣。

感受擁他在懷溫度,起範將臉埋進他肩窩、欲言又止,「如果沒有那場意外
,或許你能明白…」

「明白什麼?」

「我愛你…」為隱藏盈框的淚他靠進他頸間,卻難掩悸動哽咽告白,緊緊相擁
似兩人回憶裡相處那段日子,擁抱他、深情說愛。

「就算我要你成為別人替身,你也愛我?」赫宰依畏起範懷抱,任他擁住自己
、細聽他深情告白,隨身體貼近彼此再次湧現的莫名熟悉感,似乎牽引、提醒著赫宰
,令他有些走不開、甚至不討厭被他擁抱。

「我們的過去,你現在記不記得不重要,我只要你記得…不管過去還是現在、以後、
金起範最愛的人就是李赫宰!」起範深怕失去摟緊他,句句動人告白雖無法完整
傳遞思念,可也訴盡他對他深執的愛。

赫宰聽得入神,緩緩抬起臉、學起他為自己拭淚方式、吻去他淚,
看著起範深情得讓自己不禁動容的臉,赫宰突然想起好友李東海
,於是推開了他,「我不知道我們發生過什麼事,不過…我不能答應你…」

「因為李東海?」起範死命捉住他手,怎麼都不願就此鬆開。

他頓了會、點點頭也搖頭,「是也不是…」

是或不是對你我他都不對、不公平!
坦若非要說愛情本來不公平,我寧可相信真心付出終有回報,
迂迴想法看似笑,可它也最真。

「如果我說只要你留下,什麼都願意為你做,你會答應嗎?」起範望著他的眼
,渴望他停留,「即使不是以情人身份,做為朋友讓我陪你…也行…」

看著起範舉動,赫宰有那麼剎那彷彿看見另一個自己,感同身受為他不值地
搖頭,「值得你這麼做嗎?不值得…不值得你知道嗎?」

「值不值得、我說了算,說你值得就是值得…」

“ 因為你是最特別的李赫宰 ”

「喂、說不定我會要你和東海交往,這也行?」

聞言起範沒有一絲遲疑回應:「行、只要你讓我陪你!」

「笨蛋、沒有人會這麼愛著另一個人的…」赫宰似笑非笑,主動投入起範懷抱
,「你這個笨蛋!」

「我是笨蛋?那你一定是傻瓜!」才和我一樣、一無反顧愛上個不愛自己的他。

「所以笨蛋要當傻瓜的朋友!」自私不了、只好以朋友身份,梢梢拉開兩人距離。

「你開心什麼都好」寵膩語氣、淡淡無奈,誰讓自己愛上這樣的他。

悲傷 心痛 依然不懂得放手,深信堅持到底終能感動對方為真理,

非他不可、非他不愛、其實僅是自己執著不肯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