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戀》四十

甜蜜即使如何幸福,它仍只存在短暫片刻裡,鎖在唯有你我回憶。

終於還是到了面對離别時刻,許我慶幸身旁陪著我的人依然是你。

在銀赫陪伴下、兩人來到聚滿人潮的機場,之後也由銀赫辦理好手續,
繼續陪著他坐在等候區等待,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接近,原先還閒聊著的兩人
突然不約而同沉默,可強顏歡笑的他並沒有讓沉默維持太久,硬是擠出笑容打破它
,「哥你不覺得今天少了誰嗎?」

抬起那張讀不出情緒的臉,銀赫悠悠答道,「李東海」

「對、那傢伙昨晚突然傳mail說想留下,嘖嘖…哥是不是想不到呀!?我才不在兩天,
他就搭上…」李赫宰在銀赫注視下,故作輕鬆笑著談論好友”李東海”
終於捉住幸福消息。

「金起範」不待赫宰把話說完,銀赫已搶著揭曉答案。

「哥你怎麼知道?」李赫宰驚訝的扯動銀赫手臂,不停追問為何沒看見東海mail的他會
比自己早知道、且冷靜看待,「快說、哥怎麼知道的呀?」

「關於你的事,我會知道、應該不稀奇!」相對於赫宰的激動,銀赫冷靜地覆上
他握在臂上的手,望穿的眼色淡然的像風雨前的寧靜,令另一個人不安收手。

「呵…什麼嘛,原來你都知道…」

赫宰乾笑收手,垂下眼的模樣彷彿質疑身旁的人、是否為他所安排,
當然這麼點心思、不需言語,銀赫一眼便看穿,接了說:「不用多想、這不是我安排的!」

「哦…」然而身旁的人一個個遠離後,李赫宰已漸漸無法說服自己、那僅是巧合
,即便是面對讓自己深信不疑的他。

「對了、這給你」見赫宰仍有質疑,為討歡心似的他,拿出為赫宰新買手機,
塞進赫宰手心、不忘叮嚀,「電器殺手、這次請好好對待它!」

「哥幹嘛這樣,我可是替你考驗那些你安排的人呢,該感謝我吧!」收到禮物、
赫宰樂得遺忘上個不愉快話題,仰起臉、得意也叛逆的收下手機。

「那我還真的謝謝你哦!」瞧他得便宜還賣乖,銀赫說著、說著便掐住他得意的臉
,「謝、謝、哦!」

「不、客、氣、嘿嘿…」拉開掐疼臉頰的手,赫宰竊笑著提起方形格紋包,擋住通道那
一面、也擋去兩人親吻畫面。

唇與唇輕觸、仍擋不住的深戀,渴求貪婪的舌已探入彼此腔內,尋求對方給予更多撫慰。
不斷吮繞深入的吻,藏匿著未離去已泛爛的思念,卻隨廣播聲響繞機場、終止一切。

眷戀不捨別開唇、結束這個吻,赫宰重拾笑容與銀赫道別,「那我走了…」

「走什麼、你不等我嗎?」赫宰一轉身、銀赫隨即攬過他,更在擁住人後、
微笑亮出機票、「一起走!」

如此簡單舉動,已足以讓為愛執著的他、熱淚盈眶,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李赫宰、不准哭」似霸道語氣,動作卻溫柔為他拭淚。

淚流滿面的他感動地將臉擱上銀赫肩膀,哽咽應聲,「嗯…」

為何如此感動並非只是因為愛,還有著等待多年被認可的感動…

今天以前若像今天這般,在公眾場合親近銀赫,必是不歡而散,
可今天的他很不同,先是回應了吻、後更讓自己感動得淚流不止。

人前擁抱、偷偷驚喜,甚至開口說陪伴,種種舉動、都是李銀赫從前絕不會去做的事,
今天全為自己做了、改變了,所以感動、淚流、一秒也不捨放開。

靜看著懷裡的人感動不已,銀赫則笑著捧住他臉,提醒兩人登機時間
,「我的愛哭鬼、還登機嗎?再不去就要等下一班了!」

「走吧…」點點頭擦去眼淚、赫宰破涕為笑,抅住銀赫手臂一塊朝登機方向前進。

清楚、明白對方僅能陪伴自己出發,但此刻的幸福已足夠。

隨兩人走遠背影,機場內某兩個角落裡,分別出現了兩兩一對身影,
一對先行跟在兩人身後上了同班飛機,那麼另一對呢?

「金起範先生這樣做真的好嗎?確定這樣做對赫宰好嗎?可以嗎?」李東海追在起範
身後,不停重複N遍自昨夜開始叨叨不休話題。

金起範走前頭、李東海緊追後頭,突然來一個停擺,後頭的人就這麼撞入
夢寐以求懷抱,「你…」

「李東海先生、現在我給你兩個選擇…」起範燦笑摟著他入懷,接著搶在東海開口前,
道出兩項選擇:「第一、閉上嘴、跟金起範先生回家,第二嘛…你可以繼續吵,
但我不能保證下一秒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什麼事?」傻愣愣自起範懷中抬起臉,東海疑惑地又問,「到底是什麼事?」

「例如…像這樣…」語畢、決定來個示範的他,狠狠吻住東海喋喋不休小嘴,
睹去他所有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