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三十


「你到底想要我記起什麼?還有你到底是誰?」

「我是金起範、你是李赫宰。」

「你說不說?」

歷經歡愛、情慾退卻後、任由對方陪自己洗了澡,可他並不明白、對於回憶裡
曾是熟悉戀人的兩人,如今愈顯陌生。

堅持一直擁抱李赫宰在懷,到哪都不肯鬆手的他,即便像現在兩人什麼也不做、
一塊臥躺貴妃椅他仍擁住他、雙目相對,金起範燦笑愛撫那多年來,令自己犯相思臉蛋
,「你真的想知道嗎?」

起範話一出,立即遭懷裡人大聲吐嘈,「廢話、不想弄懂的話,幹嘛找你
、難不成就為了打砲?」

「你不也很喜歡?」起範笑問湊近他唇邊,赫宰便往後退、「喜歡?有嗎?」

為不讓他逃開自己,起範霸道地扣住他下顎,輕柔印下個吻,「呵呵…不敢承認?」

「誰說我不敢承認了,是挺舒服的、哼、不過比起他、你還差遠得很…」快語直快道出瞬間,

赫宰神情蒙上深傷、黯然別開眼,「呃…算了…你不懂…」

「你說的他、是銀赫?」那從以前到現在,佔據你心底、我所超越不了的他。

提及李銀赫、強烈心痛彷彿擠壓著胸口,就快讓人無法喘息,他黯淡神色、
金起範沒有漏看。

他伸出大手覆住他隱隱作痛的左胸口,重覆當年金起範對李赫宰許下的承諾
,「赫宰不疼、從今以後我會為你,撫去這裡的疼…」

“赫宰、不疼…從今以後讓我為你、撫去這裡的疼…”

男孩緊緊擁抱淚流滿面的男孩,將手貼上他胸口,愛憐安撫。

“嗚…可是…你又不是銀赫…嗚…哥不要赫宰嗚…他說他和Ann正在交往…嗚…”

為雙胞胎哥哥交往另一個女孩,哭得肝腸寸斷的男孩,待在男孩懷裡緩緩抬起臉
,迎合男孩目光、天真也殘忍地道出事實。

“只要赫宰不哭、起範願意成為赫宰心中的銀赫!”

聞言、哭泣男孩好不易止住淚,滿是期待地望著男孩 “真的嗎?”

“真的、不過赫宰得答應我、不可以再哭,因為赫宰還要教起範怎麼成為
,赫宰心中的銀赫,知道嗎?”

男孩為了讓男孩不再哭泣,自那刻起自願成為另一個男孩替身,
只因男孩無法漠視男孩的淚。


“嗯、一言為定,說謊的是小狗!”


“嗯…”



不經意舉動、憶起兩人回憶裡點滴的他,便是那個當年為了不再讓男孩哭泣
,自願成為銀赫替身的男孩,而他正激動擁緊懷裡的他,「赫宰…現在我找回你
,在我身邊不需要刻意忍耐,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聲音輕得很、可赫宰清楚聽見,金起範回繞耳邊的心疼與關懷,一遍又一遍
要赫宰別再勉強硬撐,頓時豆大般眼淚更不受控狠狠滑落,「呵…我是怎麼了?
這是眼淚還是口水...呵呵…都是你害的、沒事把身材練那麼好幹什麼!?」

起範為他吻去淚,心疼不已安撫,「是、你說的對、都是我害的…」

「才不是,你真笨…我說什麼你都信?呵…為什麼他就不能也這樣對我…」
赫宰哭得傷心,依然撐起顫抖身子離開起範懷抱,「你人挺還不錯,把東海交給你
、我很放心!」

見赫宰欲離去,金起範匆忙起身拉住他手、連人扯進懷,「李赫宰、我要的只有你
、一直是你,就算你要我成為銀赫替身,我也要你!」

他為起範低吼道出每一句,驚訝慌亂了手腳,整個人愣在他懷裡動彈不得
,「什麼!!!!!!」

「我說…我誰都不要我只要李赫宰…」他細吻他髮梢,語氣裡充斥滿滿心疼、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