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四十二

“嗯、過幾天碰面!”得到所要的答覆,希澈很快結束通話。

“哥新對象?”曹圭賢來不及問出口的疑問,在對方關閉通話後硬生卡回咽喉,
他視線滯留在桌邊履歷上,約莫2寸照片清楚面容,曹圭賢對李赫宰第一印像則是
”好眼熟”。

金銀色瀏海遮去李赫宰大半好看的臉,為他清秀面容添了幾分神秘與柔美,
不同於金希澈美豔、李赫宰的臉讓人產生想納入懷好好疼愛一番的想法!

單以照片看來曹圭賢並不認為這會是老哥金希澈的菜,除非那天希範逃家、
還是跟班神打架、又或口味也能為受打擊改變?

種種猜測結論、唯一不能令圭賢相信的就是這兩人是戀人,原因無它…
(是幾年前的那場意外)。

前天接獲金希澈通知、有個要自己代為照顧對象,會入公司擔任秘書一職
,當時曹圭賢已對希澈口中的人充滿好奇,特別是今日匆匆一見,挑起曹圭賢無比的
求知、守獵欲望。

“照顧必然沒問題,只是方法不受限!”
跟著收下履歷動作,曹圭賢嘴角不自覺勾起抹弔詭淺笑,迷倒無數少女腐笑
,熟知他的人都明白、也意味了Game Start.







時間往前推回了些,拉回離開首爾前一晚,李銀赫離開別墅短暫幾小時…

深夜山下公路邊、金起範坐在鮮黃色蓮花跑車上,喊了延路飆來的他 “HYUK”

聽見起範聲音、李銀赫緊急踩煞車,嘰的一聲漂亮甩尾將車繞為與他同行
“有事快說、我沒興趣和你浪費時間”。

起範如銀赫所說不浪費時間,開口道出此次見面原因 “你愛赫宰嗎?到現在還不知道
愛不愛的話,就別再干涉他人生!把人還給我、這一次由我來守護他。”

“憑你?”

“HYUK你很清楚如果那天你不帶走他,根本不會發生那場車禍,赫宰不會失去記憶
、更不會忘了我,澈哥也不會失去韓庚!”起範迎上他不削眼神,沉痛提及當年遺憾。

相對起範激動、銀赫冷笑一語戳痛金起範心傷 “你比誰都清楚他是誰的不是?”

“…”銀赫的反問起範怔住了,他沉默省略他長串痛擊,接回最初話題 ”HYUK你愛他嗎?”

許是看在兩人曾為隊友份上,李銀赫未怒倒是耐起性子勸道 “起範別參豁進來
,我和他的事情不是外人看來的簡單…”

“是嗎?連愛不愛都不確定,能有多複雜?”金起範十分不悅、不信、
銀赫似胡謅的藉口,硬是要銀赫給自己答覆。

“再提醒你一次、別插手!”

見銀赫依然閃躲、起範情緒激動下了車,湊近他身旁、揪住他衣領 ”面對自己有
這麼困難?”

“沒有別的事,我走了”耐心磨盡、銀赫冷冷扯開揪在衣領上的手,
發動愛車欲離開結束無意義對話。

“你和澈哥的談話、我全聽見了…”若不是那日在診所借用電話,無意間聽完兩人對話
,起範不會要自己放棄,更不會在今天約李銀赫碰面。

“然後呢?”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不肯承認?”

“在沒完成、我所要給他的未來以前,說什麼都是多餘!”

“HYUK難道你不懂、一直以來赫宰等的就是那句話嗎?”金起範所言真是李赫宰
多年來不變地等待,可李銀赫全視而不見,甚至逃避說愛。

“很重要?”銀赫始終不相信那三個字,在情人間佔有多重要位置,現實主義的他
只知道自己所做一切,都是為了倆人共同未來。

“對、很重要……至少對赫宰來說真的很重要!”起範的話說了一半,頓住許久才接了
把話說完。

“我不知道你知道多少,不過我倒是知道、答案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銀赫微笑凝視眼中礙事的他,嘴角愈笑得燦爛寒意愈深。

“那就把人還給我…”起範猶記當年意外後,銀赫刻意釋出赫宰死訊消息,
假象讓自己有多痛,要不是金希澈看不過去透露事實,也許今日的金起範、早已不存在。

“不可能” 銀赫很快否決他要求,雖然直到結束談話前,銀赫並未給予起範所期望的
答覆,卻留下藏匿暗示話語。


「哈哈哈哈…HYUK後來跟你說了什麼?讓你決定放手?」聽完起範敘述他倆對話
,希澈狂笑不止、搭上起範肩膀,追問起最終答覆。

「哥、有這麼好笑?」淺酌口香味四溢特調咖啡,起範為希澈哄堂大笑而皺眉。

「好吧不笑、快告訴我、那冰塊說了什麼?」希澈搶過起範手中咖啡,好奇兩人
最後談話結果。

「嗯…HYUK說不會再讓赫宰傷心,要我等著看」那日令金起範相信的不是銀赫,
是他最後堅定眼神,叫自己終於懂得放下。

「呿、就這樣?」放下咖啡、希澈略失所望離開起範身旁,頓時沉靜了的空間彌漫淡淡哀傷,

心知肚明不好打破尷尬的他,與漸歿入痛苦中的他,錯開目光好久好久,
才由希澈止住沉默,道出令他喜悅地好消息,「老弟,別說哥對你不好,
後天一塊到日本如何?」

「哥有赫宰消息?」聽見日本二字、起範興奮抬起臉,重拾希望期待迎向希澈。

「嗯哼…」其實希澈越來越不懂自己,為何變得像多事老太婆,明明不干自己的事
,還如此積極、實在不像自己作風。

為了HYUK?


還是那抹梨窩天使微笑?


真相模糊了。





送走唯一影響自己的他,李銀赫沒忘自己予他地承諾,為此加快動作、
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用二十小時在工作、應酬、進行計劃。
不僅是爭取再次接回那人時機,也用來閃避妻子Ann數次求歡,
尤其在希澈告知銀赫那人近況消息後,銀赫更不斷督促自己,盡早完成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