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六十一

「李赫宰?」

「哥認識小鯷魚?」

男人冷笑,「在中,你認不得這張臉嗎?」

聞言、金在中驚訝地拽住男人手臂,拉開男人和小鯷魚距離,看著害怕、落淚的小鯷魚
,在中不再顧慮男人阻擋,硬是將人護到身後,「哥、小鯷魚不是那個人,你這樣會
嚇到他的…」

「想起這張臉了?呵…金在中現在該換你,告訴我,人怎麼會在你這了吧?」
男人一把捉住小鯷魚顫抖的手,見狀、在中連忙抓住他另一手,「哥!!!!」頓時
三人成了左右拉扯地一直線,中間的人不斷哭泣,而兩邊的人不斷爭辯,要對方先鬆手,

「放手他!」

「你放開!」

「哥、放開他!」

「金在中你放手!」


爭論不下,你瞪我、我瞪你,扯痛的是中間無辜的他,「嗚…痛痛…嗚…好痛…」
一聽小鯷魚喊疼,在中和男人不約而同鬆手,在中是心疼、男人則不得而知了。

「打點好他,我有事和你談,車上等你。」男人沉著臉、離開屋子前,朝金在中丟下
這麼一句,眼神透露的是不准拖延。

「嗯。」

不囉唆應允男人要求,其實金在中也好奇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會為這事帶來什麼消息
,許能幫助小鯷魚找回記憶、也說不定。
於是盡快安撫受怕的他,陪著小鯷魚直到睡著,在中才放心離開屋子,走向道路邊那鮮紅
色法拉力,他敲敲窗,接了打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

「哥…這倒底…」在中欲言又止,深怕觸痛對方舊傷,男人明瞭般揮揮手,
不耐煩丟根煙給身旁的弟弟,「你還真慢!」

「哥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金在中接過煙、握在手心、沒有點燃它的意願,
男人看了不屑語氣問,「不抽?」

「老早戒了!」在中望向男人側顏,迂口氣接了問,「想庚哥還是……」

「囉唆,拿去!」男人冷語打斷在中的話,順手將三年前準備好的資料,交給他。

在中打開紙袋,大約看一下內容,「這是什麼?新療程研究?」

男人回頭看著在中,原是毫無表情的臉,微微揚起嘴角,「是贖罪,你信不信?」

在中沒有遲疑回應,「不信。」 得到老弟真實回應,男人像記起什麼,突然拍著方向盤、笑開來,「呵呵呵…你們的反應都一樣耶、真有趣!」

「金希澈!」

金在中難得的喊出雙胞胎哥哥全名,同表示此刻的他,沒有玩笑、是真的關心他。

「幹嘛,金在中…」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厲旭呢?這次沒和哥一起來?」哥你的笑容,比起三年前
又更不快樂了,是什麼讓你連偽裝都失去?

「照這療程做可以幫助他,找回記憶,至於…你哥我幹過什麼好事,等人真正清醒,
你就會有答案。」語畢他攬過在中,抱抱他,「我真的沒事,不過你家鄭允浩先生有事!」


“你的語氣,我知道你在逞強,雖然哥總是笑著說自己很好,可我都知道…。”


為了不讓彼此擔心,拾起精神,在中離開希澈懷裡,故作不在意地反駁,「什麼我家?
我才不喜歡那個臭條子。」

「是這樣嗎?」希澈揉揉他柔順的黑髮,接著拋高某人不陌生的一串鑰匙,「那這個你
應該不需要了喔?」

「你怎麼有?」反射性的抓住那串曾屬於自己的鑰匙,在中雙頰微紅地揪著哥哥看,「哥你……」

「我什麼?還我、鑰匙我的!」希澈橫過手假裝搶走鑰匙,果不其然馬上看見,
金在中抓緊鑰匙放入口袋,他笑了接著說,「喂、不是說不喜歡臭條子?還要鑰匙幹嘛?」

「哥……」
收起玩鬧,希澈不忘叮嚀老弟資料一事,當然還順便、當起紅娘,誰叫自己拿人手軟
吃人嘴軟呢,「好啦,快回去研究剛剛的資料,忙完就去見一下臭條子!」


「哥你真好!」

「夠了夠了、滾!」

在中知道自己的哥哥是不習慣這套的,便省略長串道謝、微笑道別,
帶著資料回屋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