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五十五

年少回憶、與他、與你、與我、都是抹不去的記憶,無論悲傷喜悅,
記得,當時我們共有過的瘋狂、約定。



「 J人交給你了,我有事晚點過來接他!」銀赫讓昏睡中的李赫宰平躺在金英東診療室內
,無視對方一臉的訝異,為赫宰薄被、便打算離去。

「等一下!」見銀赫丟下人就想離開,金英東迅速拉住了他,「Hyuk 把人放在我這,
要我待會怎麼看診?還有你跟希澈怎麼都來了?」

「Flower 沒告訴你?」冷靜回應,銀赫注視著對方神情變化,猜測與金希澈交情甚好
的他是否也參和這次計劃,幸好J的表現沒令銀赫失望,「 J我還有點事,回頭再和你說
,先替我把人照顧好!」

「哦…希…」
金英東話都還沒來及說出口,銀赫已匆匆繞過他離開診間,
當時的兩人並未多想,也沒來及察覺昏睡中的人,異樣之處、而就是這一個疏忽影響
那人往後人生。



離開醫院,李銀赫毫不停歇、搭上計程車返回曹家,履行離開前所留下的話,
回來見金希澈,打算與他談清楚只有兩人知曉的事。

一個什麼樣的契機、一場混亂的架、一把簡單的吉他、還是一輛改造車,
一次又一次拉近兩個少年距離,從陌生到熟悉,在過往歲月裡記錄了他倆青春回憶,
李銀赫與金希澈的回憶。

同個場景、地點、李銀赫已見不到,金希澈那張似笑非笑的臉和身影,他開始在
曹家大屋子內尋找,一樓以上翻遍、他便往地下室找,只是一切在意料之外
,什麼也找不著,那個人的離開、什麼也沒有留下……。

幾天後在銀赫全心照顧下,銀赫終於等到赫宰醒來,不過事情發展、卻不如命運變化
來得快,雖然人已回到身邊,但是過去車禍後的後遺症彷彿再次上演,只是這次他
不僅失憶,遺忘這段日子以來的所有記憶,還退化到孩童的智能與記憶,可說在生活上
無法自理、更無法離開李銀赫。

為此李銀赫氣到差點拿槍幹掉金英東,也無可奈何,幾次的會診結果,依舊是推論到
病患即可能是因藥物注射過量導致後遺症,亦或患者本身正逃避著在這段時間內發生過
的一些事情,由心裡自動選擇刪除所有記憶,讓自己停留在最快樂輕鬆的心理,
來逃避自己無法承受的打擊。

「後遺症、打擊、逃避…逃避你媽、幹 一堆狗屁醫生…沒有別的可以說?
沒有更正確的結果?」聽完會診報告,銀赫氣急敗壞踹開躺椅,失去自制的揪住金英東
衣領,「 J 我不要聽或許什麼、可能怎樣、不管花多少錢,替我治好赫宰…
你聽見了嗎?聽見了嗎?」

金英東望著他,欲言又止,「銀赫……」

「閉嘴、你不要再告訴我是因為心理影響生理,你他媽的都是狗屁!」使勁糾住對方
衣領,此刻的李銀赫、不再是過去對任何事都無動於衷的李銀赫,只是個為摯愛著急
擔憂的普通男人。

「嗚…嗚…哥哥…好兇…」突然出現在診間門口,懷裡抱著熊娃娃的身影,
在兩人爭執間害怕得發抖,哭出聲,「嗚…嗚…哥…赫宰會乖乖…不要…生氣…嗚嗚…」

見著、聽著、赫宰哭泣害怕模樣,銀赫立即鬆開手,轉身抱緊那不停顫抖的摯愛
,「赫宰乖…銀赫沒生氣,現在銀赫陪赫宰回病房好不好?」

「嗚…我不要…哥哥我不要住院…我要回家…嗚嗚…」雙手緊緊環住他腰際,
赫宰將淚流滿面小臉埋入銀赫胸膛,啜泣著要求與他一同回兩人的家。

面對赫宰的要求,銀赫突然有了決定,他捧起他的臉、揚起嘴角,「好、我們回家!」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