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六十四 上

「你認為我是為了什麼?」希澈坐到與銀赫面對面的位置,望著他嚴肅的臉、
輕笑反將問題拋回到銀赫身上。

「知道還要問你?」銀赫不耐煩地回問。

希澈為自己點了煙,故作輕鬆地繞開話題,「你不也打完了?扯平不好?」

「你他媽的、搞瘋赫宰,要我扯平?幹、金希澈你怎麼不讓我捅捅看!?」

壓低音量平和的語氣,卻更顯得此刻說話的人,內心地憤恨、無從諒解。

雙手一攤他問:「不然呢?」

「解釋!」

「HYUK、我記得你要我做那件事的時候,好像也沒有給過什麼解釋?」

現在面對面和從前一般靠近,可感覺距離已拉得好遠,

究竟是他的改變、還是自己變了?亦或是另一種破局?

「你不動他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打破約定,不過確實你動了他,還把人

從我身邊帶走不是?」別過臉朝另一邊望,銀赫當然沒忘自己欠過希澈三件事,

但那不代表他能放任他,傷害最重要的他,「Flower…」

「說過了、別再那樣叫我。」桌面下雙手隱怒握緊,心、疼痛沸騰,他直直凝望銀赫,

難得露出些絲的哀傷,「HYUK、人不是我帶走的…」

銀赫回頭看著他,「是嗎?」

兩人迎上彼此目光,銀赫意外地在希澈眼眶裡發現溼意,而他並沒讓淚流出,

反硬要自己微笑,「呵呵…放心吧,他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

「他在哪裡?」反射性的伸手拉住欲離開的他,銀赫跟著起身追問:「赫宰在哪?」

希澈冷言回問,掩藏二字早已在俊顏上消失殆盡,「不相信我?」

“是著急想見到他?還是你已不再相信我?”

「人在哪?」銀赫沒回答僅是一再追問赫宰下落,希澈則苦澀一笑拉開他手,

「HYUK、當最後一次相信我,給我三個月的時間,之後還你原來的李赫宰。」

“三個月的時間,還原來的李赫宰?”

得到這麼一句承諾,銀赫不知怎地沒再緊握住他手,而是看著他自眼前離去。

瀟灑留下承諾轉身離開,希澈直到最後也沒讓自己,在銀赫面前流下淚,

獨自故作堅強的背影,依然挺立走遠,笑著不哭,即使痛得不能呼吸,

他也要自己掛上耀眼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