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四十四

「你也喜歡yesung?」

溫雅之聲劃開酒吧內沸騰氣氛,闖入李赫宰獨處片刻,接過赫宰手中空杯,

曹圭賢坐到赫宰對面位置,「為什麼這麼看我?見到我很意外?」

赫宰淺笑不語、為對方斟酒,微醺氛圍顯然懈下平時防備,失笑的他朝吧臺高舉起手
要服務生為兩人多添個杯子,見狀曹圭賢不自覺搶下杯子,阻止有些醉意的他繼續買醉,「李秘書別喝了、你醉了!」

「Boss 才第三瓶、我沒問題的,繼續喝…」赫宰拿回被他搶走的杯子,
不管對方意願繼續為彼此斟酒,甚至說遍所有理由找曹圭賢、乾杯再乾杯,
最後理由用盡也不再需要理由,就連杯子都給赫宰沒收,以瓶對碰,「乾了!」

大手托著臉、側眼欣賞有些醉意的他,為了避免待會被老哥砍,曹圭賢趕緊拉住他、
奪走酒瓶,「這酒不是這麼喝的!」

赫宰頓時放空的雙手索性托住,酒精促使下泛紅的臉,動作似少女、凝望著對面的他
反問,「不然呢?」

“面對眼前誘人模樣如何要人不心動”

曹圭賢慶幸自己稍早前聽進希澈囑咐,讓他維持原有步調與冷靜,只見圭賢
扯動嘴角,以手指戳戳赫宰泛紅臉頰,再指向舞臺,「你不是為了他才來?」

李赫宰像個孩子擺擺頭、趴到桌上,「我第一次來…」

「哦,我還以為終於有男人來聽yesung唱歌!」圭賢將視線移至舞臺上的他,
像是久違的老朋友,眼神交流。

「為什麼…?他唱得很好啊!」赫宰跟隨圭賢目光,看向臺上享受在音樂和歡呼下的男人。

迎合赫宰疑惑、曹圭賢指指成群的女孩們,緩緩道來,「來看yesung演出的清一色都
是女孩子,看前面、應該不難發現!」

「Boss你呢?不也是男人嗎?為什麼也來?嘿嘿…」赫宰抬起臉,為自己捉住曹圭賢語病
笑出聲。

「我?我可不是來當fans的,倒真的是來找他!」曹圭賢邊說邊彈了下赫宰額頭,「怎麼、你覺得自己的老闆是個追星族?呵呵…我像嗎?」

「啊…痛耶、老闆你這算是虐待員工喔!」赫宰摀住額頭,仔細打量自家Boss、
一個不經意竟說溜了嘴,「嘖、說到像不像嘛…是不像啦、因為jill姐說過Boss是個沉迷
遊戲的阿宅,哈哈哈哈…」

「嗯哼?」原來我是個阿宅!?看樣子不讓這隻小動物明白自己處境可不行。

「啊!!!!!!!!!」像意識到什麼似,李赫宰突然大叫一聲,同時驚動陷入思緒裡的他。

「叫那麼大聲、想嚇人啊!?」抽離思緒、曹圭賢趕緊摀住赫宰小嘴,阻斷他險些引起
的騷動。

大手摀住他半個臉,就快無法喘息的赫宰,連忙拍開他,「呼…Boss你真壞!」
帶醉意的指控、伴了漸恢復平穩地喘息、今晚格外不同的赫宰,竟有趣追問,舞台上藝術
之聲身份,「Boss 你真的認識他?」

「喂、別告訴我、你現在才想到,所以剛剛大叫!?」語未出、修長指頭已抵在赫宰
唇上,隨主人似笑非笑語氣,輕揉撫觸感受它的柔軟。

傻笑不應、不拒絕,赫宰像隻乖巧寵物,順從主人安撫而下、閉起眼。
而他也沒打破此刻兩人沉默,僅是揚起嘴角微笑,加入另一手為他撫順瀏海,
指尖溫度流竄兩人之間,遊走在失控邊緣、形成所謂曖昧。

閉著眼赫宰情不自禁,將大手主人幻想為李銀赫,自心底想念那個人每一個溫柔觸碰、
寵愛,既是短暫的夢、赫宰更不釋手握緊對方,要他手心貼近自己感受它,
趁夢未醒之前、放縱自己想念李銀赫一遍。

注視赫宰如此可愛舉動,曹圭賢一開始並沒打斷他,直到舞台上的人完成今日演出、
走近兩人,不過那已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圭賢、你新伴?」

低啞聲音緩緩自身後傳遞而來,令他措手不及收回手,轉身面向來人,「鐘雲哥
這是我員工、並不是什麼新伴。」

「我剛看見了哦,小賢你…」

金鐘雲笑得神秘,指指曹圭賢、又指向睡著的李赫宰,最後話都還沒說完、已被曹圭賢
掐住手指,打住他猜測。

「別猜了,今天過來找哥的原因聽不聽?」

「當然聽,不過他…」好像在哪見過?

「澈哥和起範今天剛到我那…」曹圭賢話說一半,金鐘雲便迫不及待,搶在前頭接著問,「他呢?」

難得瞧見他的激動,圭賢玩心大起、模仿方才金鐘雲語氣,「鐘雲哥你說他、還是它?」
曹圭賢先指了李赫宰,再指向角落裡乏人問津的鋼琴。

「我問的是金厲旭,可以了嗎?」金鐘雲難掩激動的情緒,洩露心底牽掛,也點燃兄弟間
妒火。

「他沒來、哥很失望?」語畢曹圭賢手一攬,扛起睡著的人,卻在轉身時、讓鐘雲拉住了他,「哥幹嘛?」

看了曹圭賢肩上的他,鐘雲接著問:「你打算帶他去哪?」

停頓了會、圭賢不隱瞞直說去向,「澈哥要的人,不帶回去行嗎?」

「我跟你一起去見他!」既明白曹圭賢是去見希澈,鐘雲二話不說要求同行,

畢竟一年不見,鐘雲有更多疑問得依靠金希澈獲得答案。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