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六十四 下

泛黃回憶、深刻地記憶,存載在過去…。

過去曾有過一個盡心待自己好的人,不論自己如何待他、是好、是壞、
永遠都是個傻笑木頭,有時候像個趕不走的黏皮糖,有時候是令自己,
足以盡情發洩的閉風港,而那個木頭有個特別的名字,叫作韓庚。

兩人的認識是從一份泡菜炒飯開始,兩人的結束卻是在賽車場上,

木頭韓庚是個來自中國的中華料理師傅,平時就待在善仁醫院外不遠處的餐館內工作
,而金希澈在當年還是個學生,不過常翹課進到醫院,進行自己所熱衷地研究工作。

依稀記起那天,剛在學校與HYUK同時翹課,一塊駕了愛車到善仁醫院,打算完成最後
一步紀錄,還沒進醫院HYUK便拉著要自己陪他吃飯。

“Flower、快餓死了,陪我吃飯!”

“囉嗦、吃什麼?”

“隨便找看看。”

冷眼看了hyuk一眼,無法推拒地他,亦然放下研究工作,跟著好友一同走進看來有些
破舊的中式餐館,這時Hyuk又問 ”你吃什麼?我雜醬麵。”

看了看目錄單,Flower皺眉瞪向一旁熱心招呼二人的服務生,他問:“有泡菜炒飯嗎?”

“有的、請問需要幾份?”笑彎深黑的眸子,服務生親切地回應。


是乎意示到好友怒意,Hyuk順著服務生話接下,“一份雜醬麵、一份泡菜炒飯。”

“好的、請稍等。”

之後在hyuk轉移注意力下,flower漸漸淡忘方才被注視的不悅,接著兩人一塊用完了餐
、就在結帳離開時,flower突然揪住櫃檯內服務生,”喂、你們家的泡菜炒飯誰做的?”

“呃…請問…客人有什麼問題嗎?”服務生嚇得一臉驚恐,害怕得直發抖。

“說、那是誰做的?”

“是…”

“是?”

“是我做的、請問客人有什麼問題嗎?”一開始接待的服務生,突然換上廚師裝扮
,走近看似暴怒的他。

“就是你嗎?” flower收手轉身靠向出聲的男人,”你叫什麼名字?”

“客人您好,我是這家餐館的廚師韓庚!”男人禮貌點頭微笑、自我介紹。

“你嗎?”

“嗯!”

“做的真好,以後每天十二點都準時,替少爺我送到善仁醫院,就照這名片交待,聽見沒?”

Flower指氣高昂地命令眼前陌生的男人,一旁的hyuk則竊笑率先離去,而這位中式餐館
主廚,自這天開始,天天替Flower送泡菜炒飯,兩個人也從互看不順、到熟識、契合,
最後韓庚更開始,及盡所能地待Flower好,甚至陪他一起玩車,每天到flower住處為他
打理生活鎖事,追求的日子漸漸暖化看似高傲的Flower
尤是情人前夕的這個約定…。



“Flower 要怎麼做,你才會接受我呢?”男人深情地摟住懷裡的寶貝,輕輕在他耳邊
反複親吻輕問。

“在車道上贏過我!”Flower顯然是刁難敷衍,明知道韓庚是個賽車初學者,
仍故意開出要他贏過自己地條件,”你要是做的到,情人節那天我就跟你在一起。”

“好…”

韓庚二話不說答應了flower條件,可疏不知也是這場約定賽,讓彼此不再擁有
擁抱彼此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