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五十六

既是沒有結果的反複答覆,李銀赫決定不再依靠,那群看來高明其實不然的狗屁醫生,
毅然決然為李赫宰辦理出院,帶著他離開令他感到不安的醫院,一同住進前些日子
、為赫宰承租下的小公寓。

(他決定用自己的方式,為他找回所失去的記憶……。)

同居的生活有著與以往不同的變化,拋開工作多了愜意、添了點悲傷、無奈,

可唯有幸福感是無庸置疑的,哪怕是個眼神、一個小動作、都比從前來得珍惜。

李銀赫放慢腳步走在前頭,李赫宰抱著熊娃娃,一步步跟著銀赫身後往前走,
兩人的影子湊得好近,手也愈握愈緊,即使沿途兩人沒有交談,彷彿也能感應對方是愉悅
、是苦悶。

他不時回頭注視那張純真笑臉,而他雀躍不已望著回家的路、和不遠處的家,
他在他看不見自己時悄悄垮下笑顏,撲上前自他身後,抱住他。

感覺身體忽然被抱緊,銀赫難得展現溫柔地、配合他,停下步伐,以手覆蓋他環抱在
自己腰上的手,回過頭,「怎麼了?」

身後的人將臉貼上他背,回應般的搖搖頭,雙手卻是收得好緊好緊……。

「赫宰…」銀赫喊了他名字,又問:「怎麼了?不舒服?」

李赫宰什麼也沒說,再次搖搖頭,接著銀赫只感覺到背後一陣的濕意,這令銀赫心急的
轉身面向他。

「怎麼哭了?」銀赫此刻動作輕柔得不像他,神情間地濃烈情感,更是表露無遺,「赫宰…」

「哥哥…你這裡痛痛…」赫宰說著,落下豆大般的淚,握起拳頭輕垂著李銀赫左胸口,
悍衛哥哥的口氣、幾分的天真、體貼、還有哽咽,「它壞壞…赫宰打走壞壞…」

「赫宰不哭……哥只要看赫宰笑了,它就會好了哦!」拇指撫去他的淚,銀赫為赫宰
如此舉動,暖了心房、也扯痛了心,這一刻他終於明白,眼前的這個人,不只是長得
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另一個自己,且對這人的在乎、佔有慾、早已越過親情血緣牽絆,
許就是所謂的愛吧?讓一向以工作為主的自己寧可拋下一切,只為替他找回所失去的
記憶和回憶。

兩人的心靈相通更讓銀赫懊惱,為何直到現在才發現,兩人深愛彼此多年的事實,
從前他總能聽見他在自己耳邊,重複說愛,但那時候的自己還依然堅持完成賺大錢的
目標、理想,完全忽視了這份愛,甚至一遍遍傷害,深愛卻不自知的他,種種畫面、
情緒、湧上心頭,銀赫紅了眼眶,忍住流淚衝動,抱緊他,「赫宰…」

「嗯?」赫宰滿足回抱住銀赫,學起小時候媽媽安慰兩人方式,輕拍拍銀赫的背。

銀赫臉埋進赫宰肩窩,將唇貼近他耳際,以足已兩人聽見的音量,深情說愛,
「我愛你…」



“我愛你…”



“哥 我好愛你…”



“全世界李赫宰最愛李銀赫…”



“哥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你會愛我嗎…?”




銀赫的一句我愛你,清楚傳遞給懷裡的李赫宰,以為能再一次看見他的笑容的他,

錯了……。

李赫宰在聽見告白後很突然的推開李銀赫,原先滿足的臉瞬間蒼白不少,
他的雙手抱住了頭,不停搖晃搥打自己,時低吼時而大笑,即使銀赫試著阻止,
卻反讓他給使勁推開,「你騙人…你不是銀赫…走…走開…」

凝視赫宰帶著恐懼無助的眼神,銀赫一度想痛扁過去的自己,不過懊悔是無濟於事的,
在混亂下他再一次捉住他顫抖雙手,緊緊捉住它們,「赫宰看清楚…我是銀赫…
我是銀赫…」

「你是嗎…銀…赫…」慌恐的眼凝視著眼前真摯的眼,明明是一張一模一樣的臉,
該是最貼近彼此的兩人,一下拉得好遠、一下又似乎靠近。

銀赫耐著性子放慢語調,要他冷靜下來看清楚自己,「對、我是銀赫…赫宰的
銀赫…」

「赫宰的銀赫…」赫宰看著他,似懂非懂得隨著他的話重複了一遍,不過情緒顯然平靜

不少,而這反應卻讓銀赫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