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五十


精疲力盡、藥效退卻後,金鐘雲、曹圭賢逐一離去,就連原先該留下善後的金厲旭,
也在希澈安排下跟著兩人離開,只因為安排這場性宴會的他,把自己與傷痕累累禮物
鎖進房裡、不想被打擾。

前一刻仍呻吟不斷的房間,頓時安靜下來…

床上赤裸裸的身子、佈滿歡愛後痕跡,尤是那人股間緩緩滲出的濁白,更讓空氣中添上
份情慾氣味,與床上的人一樣赤裸身子,兩人僅相隔約莫三十公分距離,
希澈為那張臉看得失神,情緒使然、亦或氣氛促使、他已向他靠近,輕撫過他臉,
希澈笑得好溫柔、好悲傷。

肌膚感觸指尖溫度、撫觸,昏睡的李赫宰突然醒來,既害怕又激動地揮開他手
,「走開、別碰我…走開…」

似乎早預料到對方會有如此激烈反應,金希澈在赫宰醒來瞬間,再度為自己戴回面具,
一張嘻笑、高傲的面具,彷彿方才的溫柔不曾發生過。

他笑著拿出抽屜裡的手銬,不發一語捉住赫宰正揮舞的雙手,冷靜為他加銬,
反是失去力氣、自由的人仍不死心掙扎、嘶喊,一會要希澈替自己解開手銬
、一會兒又不要希澈觸碰自己,流著淚狠瞪著一步步引自己入陷阱的他。

無視李赫宰怒吼、咆哮、希澈繼續往赫宰身下多添一副腳鐐,滿意地看著、
躺到他身邊,以手貼覆赫宰滿是淚水的臉,「我還是喜歡、你睡著不說話的臉…」

「我不需要可憐到要變態喜歡、放開我、放開我…」赫宰努力把臉別遠,
不肯也不願接受他的吻。

「呵…可惜老子就喜歡你…”這張臉”,你說怎麼辦?」指尖沾了他淚水、
吮入嘴,體會淚的味,「原來眼淚真的是鹹的呢!」

「白癡、有誰不知道眼淚是鹹的?」赫宰賞對方冷眼,頓一會、再次開口要希澈
替自己解開手腳束縛,「不對、你快放開我…該做的都做完了,你還綁我做什麼?」

見赫宰反應,希澈燦笑扣住他下顎,探出肉舌為他舔淚,只不過比起為他拭淚,
希澈更像是在體會眼淚的味道,「那就再做幾次好了、嗯?」

選擇繫起面具繩索的人,在繫緊那刻已丟棄真實情感,包括漸漸遭受淡忘的眼淚。

跨坐在赫宰身上,希澈正經望著他的臉,剎那惜日回憶與現實攪和一起,
而他再也不受控地、吻住赫宰喋喋不休的唇,許是眼淚使這個吻變得苦澀,
但對於迷失回憶裡的人,是絲毫不在意、倒是吻得迫切、深入。

不斷待在赫宰肌膚上摸索、滑動指尖,撩撥起他稍滅不久的慾念,
順著乳尖揉撫而下,來到赫宰腿間握住他再次挺立起的昂揚,來回撸動直到它完全勃發
,希澈才願止住兩人纏繞的吻,「又想要了?」

赫宰抿唇不想承認,又一次被挑起的慾求,「放開我、我不要…」

「是嗎?但是這裡好像不是這樣哦…」希澈架起他雙腿擱在肩膀、扳開他圓潤臀瓣
,欣賞起殘留三人體液的迷人後庭,「小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邀請我進入!」

縱有反駁念頭,開口卻詞窮的說不出話來,「你…」

「說出來、就給你」

即使感覺到體內蠢蠢欲動的火熱,赫宰寧可忍也不願開口求他,「我不要…」

「什麼?」握住他腰際,希澈身體一沉用力頂入帶滋潤地緊室,
「大聲點…我聽不清楚!」快速的擺動腰臀,他將他身子折成U型,
賣力專注地往他體內、猛烈衝刺,閉眼、忘情喊出心底名字,「Hyuk…」


“Hyuk?”

希澈不經意脫口而出的暱稱,像一棍、重重擊醒被慾望沖昏頭的李赫宰,
他睜大了眼無法致信般凝望他,依然擁抱、在他體內很快掀起另一波高潮的他
,「我不是Hyuk…」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