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五十四


兩人離開充斥著霉味的地方,走過通往一樓樓梯回到曹家大廳,
這時希澈緩緩將懷裡的人放了下來,眼尖的他很快發現,牆角有扇透入風的窗口
,明顯是被人打開過,接著如希澈所預料、走道上的數間客房,已有被開啟過跡象
,特別是藏匿禮物地點。而查覺異狀的他、選擇不動聲色,處在原地、僅是讓目光滯留。

「醫生…」厲旭輕喚、開口、欲解釋,卻立即讓希澈以手抵住唇,他仰望著他、
好似懂了金希澈暗示,配合地沉默。

希澈一手抵在厲旭唇上,一手對著他比出噓聲手勢,以無聲唇語告訴金厲旭
”去找圭賢、事情結束後連絡”。

厲旭看懂了、點點頭,希澈才移開手、等著、看著厲旭離開並消失在自己視線內
,才轉身去面對、自己該面對的精彩尾聲。

他或許能猜得到那人此刻忿怒神情,但他不知道等那人知道真相後,會如何看待自己
,儘管如此只要能佔有李銀赫,即使是不到百分之一機會,他也會選擇放手一搏。











時間往前推了些、回到開啟那扇門瞬間……



打開門、處在門口原先微有遲疑的銀赫,在聽見清晰呻吟聲後,急忙闖入房內
,便一眼看見繫住自己心絃、心跳,與自己擁有相同面容的他,而他正赤裸著身子
、躺在那混亂不堪床上,瞧見這一幕銀赫著急走向他,緊緊將人擁入懷,「赫宰是我、
醒醒…赫宰…赫宰…」李銀赫不停在赫宰耳邊喊著他,要他睜開眼看看自己
,「赫宰你快醒來…赫宰…」

「嗯…」或許是聽見銀赫的聲音,赫宰微微張開眼,衝著眼前有些模糊的臉
扯出淺淺一笑,閉上眼。

「赫宰…赫宰…」銀赫不放棄又試著喊他幾聲,可惜赫宰並沒有再次為銀赫、
睜動那雙透徹的眸子,遍體鱗傷的他就像個孩子、依附銀赫懷裡沉沉睡著,
在殘流餘淚的臉上他看見了他,微微揚起的嘴角,他全收進眼底、格外的慚愧心痛。

既叫不醒李赫宰,銀赫開始打量起房內四周,第一眼無非是電視牆裡、重複播放畫面,
他看著影片內輪暴赫宰的每張臉和暴行經過,隱怒地握緊拳頭,硬是逼自己壓下內心
衝動,因為他知道自己必須,先將赫宰送到安全的地方,才能放心、回頭處裡這場計劃
主使者。

有了決定和想法,銀赫立即揹起赫宰,正打算離開、轉身、已看見那個人倚在門邊,
笑望兩人。

「來也不打聲招呼?」金希澈倚在門邊,擋住房間唯一出口,眼神帶藏著難以掩視的
興奮,顯然全為李銀赫的出現,「Hyuk…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嗎?」

「Flower別想挑戰我的忍耐度!」揹好身後的人,銀赫冷眼對上希澈帶著嘲笑
意味的目光。

掛上面具式職業笑容、希澈語氣聽來輕鬆,心底其實既掙扎又矛盾,「你又叫我Flower…
看樣子兄弟你真的很生氣喔?」

「為什麼這麼做?」在親眼目睹之前,其實銀赫是有存疑的,畢竟眼前的人是自己交識
多年的知心兄弟,「你知道他對我來說有多重要,還是堅持動他…」

銀赫的話還不及說完,希澈已搶在前頭說出,隱藏於兩人回憶裡的秘密,「你不也要我
親手幹掉我最重要的人嗎?Hyuk…」

銀赫看著相識多年的好友,聽他提及過去,沉默了好久好久,什麼也說不出口、
反是希澈腐笑接著將話接下,「怎麼不說話?難不成你忘記了嗎?你他媽的真壞耶…
虧我還曾經為了幫你、裝病裝情傷好幾年、嘖!」

銀赫與他對視、欲言又止,「Flower…」

「很生氣嗎?是不是想殺我呢?沒關係…呵呵…來吧!」希澈笑嘻嘻邊說邊走近兩人,
就在銀赫面前攤開雙手,「不過千萬別用那種同情的眼神看我,我可是會反擊的喔!」

「這就是你動赫宰的原因?」剛剛鬆開的拳頭再次握得好緊,銀赫壓抑著自我、
可還是敵不過金希澈的挑釁,就在希澈點頭同時,他不留情地往他腹間送上一拳,
「這一拳是替赫宰打的!」

「哈哈哈哈…你真的打我了…」挨上一拳、希澈不怒反放聲大笑,
「趁我現在還沒改變心意、帶他走吧…哈哈哈哈…滾…哈哈哈…」

「我會回來…」

離去時、銀赫僅丟下這麼一句,彷彿在提醒希澈、兩人之間的恩怨,不該牽扯上其它人

,更不該連累什麼都不知情的李赫宰。






望著銀赫揹著赫宰離開的背影,希澈終於在多年後親自體會了淚流......




Hyuk ...


這是第一次 你打了我 ...


看來...


你已經忘記曾經的允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