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四十七

一早曹家餐桌邊在由金厲旭逐一通知下,集合了三個不同情緒的三個男人,
而安排這場聚會的主角,也在三人到齊後、出現。

「唷~早啊、各位!」比主人還來得像主人的主角”金希澈”,一襲粉色西裝
搭配粉色毛毛拖鞋,出現在三人面前、愉悅坐上曹圭賢為自己所讓出的位置
,「我親愛的弟弟們、昨晚睡得好嗎?」

「哥、還好、我還沒吃早飯,不然這就吐了!」頂著一頭蓬亂的髮,曹圭賢睡眼惺忪、
趴到希澈肩上,「倒是…哥一大早到底有什麼事?」

側過臉、希澈腐笑勾起他臉,「曹圭賢、你對你哥的話很有意見?」

「哥我哪敢…」曹圭賢雙手抱住散發出殺氣的他,討好撒嬌,「希澈哥~撒啷嘿!!」

「嘔…夠了、你們別害我吃不下!」原先安靜品嘗早餐的金鐘雲,卻因為兄弟拿肉麻
當有趣,險些反胃吐出。

「鐘雲哥說的好!」起範拿起牛奶拋向金鐘雲,以示讚同。

「謝啦!」接過牛奶喝了一口、鐘雲繼續埋頭啃早餐。

冷眼掃過兩個唱反調弟弟,希澈笑笑問起今天另一位主角,「起範、人醒了沒?」

「還在睡」起範抬起臉、對上他的眼,提及那晚希澈口中所說的約定,
「哥現在可以告訴我,約定內容了吧?」

「先吃早餐、待會在和你們談!」慵懶地以手托住下巴、希澈為自己點了煙,
抽了幾口解解癮、接著指指投注疑惑眼神的兩人,「你、還有你、你們也算在內!
好了…你們先吃,我有點事要處理,待會聊!」

聽完金希澈替三人所下結論,三人不疑有它、各自吃起早餐,就在這時候金厲旭終於
再次出現,可他並未走近三人,則跟隨金希澈腳步進入他倆房間。

望向厲旭背影、起範心裡泛開了、一陣緊緊掐住心臟地擔憂,「你們吃,我去看看赫宰!」語畢、

金起範果斷作出決定,轉身回到那人身邊。











「醫生、赫宰哥接受注射後又睡著了,不過應該很快就能醒來!」金厲旭站在金希澈
身旁,輕聲告知另一位主角受禮,進行結果。

「嗯、小旭我要你架設,在那間房間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嗎?」希澈專注著筆電上
對話畫面,邊提醒金厲旭在宴會開始前的準備動作。

「一切都照醫生安排準備好,只是…」說著、回應著、厲旭垂下眼,欲言又止扯動希澈
臂膀,「醫生…」

「想說什麼?」側過顏、希澈絕美的臉,流露出與平時嘻鬧截然不同的凜冽。

「醫生…我們…一定要對赫宰哥…這麼做嗎…?可不可以…不要…」向來對金希澈
總是逆來順受,不曾拒絕反抗的厲旭,經過上一次、這一次終於提起勇氣,
試圖說服希澈在悲劇發生前,結束今天這場宴會。


(即使他明白,並不會因此左右他決定,也不希望在事後看見他的懊悔…)


「小旭…」大手攬過厲旭腰際,將人抱上腿,望著他不須言語、希澈眼神裡已透露了
決定,「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7.10醫生的生日」一個微笑、厲旭答得好快,「醫生、生日快樂!」


7.10---生日快樂
大多數認識金希澈的人,都只知道7.10是這位高傲美人生日,
但沒有人記得金希澈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開生日Party,直到今年…


「小旭真的希望我快樂?」希澈雙手托住厲旭背部,讓兩人的臉貼得好近、
好近、幾乎快吻上彼此。

「嗯、醫生快樂、就是小旭快樂、」厲旭天真點頭微笑,認真回應,「因為醫生是小旭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家人!」


對金厲旭來說金希澈是“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家人”。

聽見厲旭答案他揚起了嘴角,比起欣慰更像是在心裡自嘲,「那小旭能答應我,
一定幫我完成今天的這份禮物好嗎?」

他沒說的事、他從不過問,只是盡心盡力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對他好。









急忙回到李赫宰所在房間,見到的一幕、不僅驚訝還渾身燥熱了起來,起範揉揉眼
再走近一些想將它看清楚…。


人醒了、原以為該是能看見的微笑招呼,成了煽情自慰畫面,
沒錯、就是那佔據自己心房唯一位置的他,而他正背對自己一件件脫去外衣,
忘我的趴在床上、一手套弄身前昂揚,一手繞到身後臀間,用修長指頭一根根插入誘人
肉穴,前後蠕動、呻吟,最後更無力地軟塌在床上,向自己求助,「嗯…幫我…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