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四十六

牽起他手、望著安穩入睡的他,起範一臉幸福地靜靜守在李赫宰身旁,
唯有此刻能毫不掩藏心意地,將視線停留在兩人交握的手。

怦怦…怦怦…怦怦…

清楚聽見的“心跳”,依然為不久前決定放棄的他,而悸動、疼痛。
或許真相對於李東海不公平,可每當想起李赫宰說著希望東海幸福的表情,
即使是謊,金起範也願意為他延續。

“不過就是牽手” 金起範為憶起那年兩人,第一次牽手對話,淺淺微笑、
青澀的回憶有點傻、有點肉麻、也很甜蜜。


“包子你在笑什麼?”


回憶裡、兩人一前一後走在車道旁草地上,李赫宰開心地跑向前勾住起範手臂

,好奇追問起範是否藏了什麼好東西,”該不會背著我偷藏好吃的吧?”

配合赫宰、放慢腳步,起範側過臉笑得好燦爛,”沒什麼!!!”

“金起範看你笑的、肯定有什麼好事!快說…” 赫宰扯住他手,恰巧在草地中間

停止前進步伐。

午后日光透過兩人身軀,在他倆腳邊形成相依的影子,緊繫一塊的微甜,
使他笑容更為燦爛,而起先沒發現的赫宰、注意到起範目光,可愛地靠向他,
”包子、你就這麼喜歡我呀?”



“傻瓜”




“笨蛋”



“傻瓜你笑什麼?”




“笨蛋你又笑什麼?”




你看我、我看你、兩人莫名失笑,卻不透露其中原因。





“吶…你剛剛倒底在笑什麼?”似個孩子嘟起小嘴,赫宰半撒嬌的將腦袋貼近

起範結實手臂,再次追問令他燦笑理由。

起範好看的包子臉,泛過一陣紅,竊笑反問 “你真的想知道嗎?”




“嗯、快告訴我!”



“赫宰、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牽手耶!!!”



“所以…?”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笨蛋、不過就是牽手,幹嘛笑成這樣?”赫宰輕笑、甩開與起範十指交扣的手。


被甩開剎那、起範便再次握緊它,說什麼也不輕言放開, “別放開,讓我再牽久

一點好不好?”


赫宰刻意收手、把手插進口袋,反骨拒絕他的示好 “不、好”

“就算你說不好,我也不會放開。”這次起範不再被動,甚至探進赫宰口袋,捉出他手

、與自己緊握。

感受到對方的主動,赫宰揚起嘴角,故作高傲的警告,“敢放手、金起範你就
死定了!!!!”



“那一直牽著好嗎?”




“哼哼…不過就是牽手嘛!!!”




記憶底甜蜜畫面,回到現實格外心痛、遺憾…。







「起範、我準備了些吃的,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厲旭細柔聲音,喚醒陷進回憶中的金起範,要他先行休息、並把人交給自己。

「我想自己照顧赫宰…」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陪在他身邊的機會…。

「你已經照顧他一晚、該累了,還是交給小旭吧!」厲旭笑呵呵走近床邊,「醫生要
你們都去吃點東西!」

「哦…」金起範沒忘在來日本之前,和金希澈所作的約定,在明白為希澈要求後,

起範縱有百般不願、也得乖乖離開李赫宰身邊。






一頓無異的餐飽、無聲無息改變男孩們之間交集、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