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五十三

「Hyuk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乘載兩人的休旅車在距離曹家約莫一百公尺處停下,
看著銀赫下了車,起範有苦難言說抱歉、「我很抱歉,沒有辦法和你一起進去。」

「無所謂。」曾是互看不順眼的情敵,現今似乎在某些方面發現、兩人其實有許多共識
,儘管如此、彼此也無法欣賞對方,隔著窗銀赫冷冷看他一眼,「謝了!」

「Hyuk……」

銀赫省略不適宜兩人的道別、不再浪費時間,轉身邁開大步走向曹家,靠著圍牆
發現門內並沒有守衛守門,銀赫迅速翻過圍牆,熟稔地撬開落地窗,開始往屋內尋找
赫宰下落,沒有絲毫遲疑、大意、就因為他知道屋子裡頭,有個對自己來說比任何人
都來得重要的他,需要自己的保護和疼愛。

穿過客廳、通過灑上陽光寬敞走道,李銀赫小心翼翼、逐一探入幾間房,卻全撲了空,
雖然能看出有人居住過跡象,但遍尋不找關係赫宰下落線索,最後他將希望寄予在通道
盡頭旁最後一扇門,他默默在心裡祈求著如真有上帝存在,請聽見此刻他的祈禱,
把李赫宰帶回他身邊。





深呼吸、銀赫緩緩握住門把,忐忑的轉開它……








重新踏出浴室,金希澈已恢復平時清新帥氣模樣,他套上與白皙肌膚相襯的浴袍,
在回去等待揭曉尾聲前,希澈悠悠走入被自己借用來,關寵物的地下室,他待在門邊,
靜靜地、意外地聽見金厲旭與那人對話。

「正洙哥你還好嗎?是我小旭…」厲旭手裡端著熱粥,來到朴正洙身邊,輕喚著他、
試圖叫醒不知是昏迷還是睡著的他,「正洙哥你醒醒…醒醒…」


「走…」


自被金希澈撿回的第一天起、朴正洙已失去做人的自尊,這段日子裡狼狽不堪
被像隻寵物般禁臠在不同房間、不同地點、就像此刻這充滿霉味的空間,拘禁住肉體
也拘禁了自由。

正洙四肢上分別被以手腕般粗的鐵鍊,緊緊上鎖、綑綁,而他只預留了二步距離
任他活動,別説睡覺不方便、就連如廁也只能站著上,即使弄髒衣服和身體
、朴正洙也沒有說不的權利。

剛開始的那些日子,朴正洙不是沒有試過掙扎、反抗,可往往在失敗後、
全換來的是更不人道對待,隨著日子久了、他漸漸痲痺了,放棄掙脫念頭
、絕望地打算在希澈為自己所設的禁牢內等待死亡,不過他是個連尋死資格都沒有的人
,只因為金希澈曾斬釘截鐵的告訴他,如果他有膽自殺、他會用相同方式對待李赫宰,
甚至是加重十倍的對待。

思及此、朴正洙猶豫無奈了,他不想因為自己連累李赫宰,可他並不明白、
曾允諾過不對李赫宰動手的他,早已有所行動。

許能體會對方心思,厲旭耐著性子、把粥遞近他,「這是我剛替你煮的粥,
吃點東西好不好?」

「戲演完就滾…」勉強出聲回應對方,朴正洙顯然不領會來人的示好與照顧。

「正洙哥你這樣不吃東西,你覺得就算有機會見到赫宰哥,能幫得了他什麼嗎?」
抽幾張溼紙巾、厲旭邊說邊溫柔為他擦臉,「我知道你不好過,可是總得為以後的日子
做打算不是嗎?」

聞言、朴正洙重新抬起眼,他看著他滿是疑問,「你會放我走?」

停下擦拭動作,厲旭搖搖頭,「我不能…」

失落苦笑、正洙自嘲反諷,「還是你想告訴我,你會背叛他、幫助我,帶我去見赫宰?
呵呵…」

「正洙哥其實醫生不是那麼壞的人…別恨他好嗎?」舀起半匙粥遞向正洙唇邊,
厲旭試著想讓朴正洙明白,當初收留自己的他並不是現在他所感受的那麼壞。

正洙別開臉拒絕他的粥,失控怒吼「你的意思是說把人當畜牲養的他不是壞人…我才是嗎?滾…我不需要你的假好心……滾…」


「對不起…」

面對失控場面,厲旭在安撫不下對方情緒後,害怕得趕緊道歉,
接著在他正要踏出門的同時,已被一雙熟悉的大手攬入懷。



那人沒有責備,僅是橫抱起金厲旭,離開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