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十五

「什麼!!!我有沒有看錯?」

站在某店門口、李赫宰指著斗大招牌,質疑地揪住好友李東海,「你說的就是這裡?」

「沒錯、就是這裡,而且BOSS也絕對找不到這,放心吧!都是自己人…」李東海呵呵笑
地將赫宰拉進店內,「金醫生、我來囉!」

「自己人?」聽你胡扯,我怎麼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多了個,當獸醫的朋友!

「等等見到人、你就知道是誰了!」

「東海哥…」忽然一團毛絨絨不明物體撲向李東海,跳到東海身上,「唷呼~東海哥今天
是來看小旭的嗎?」

東海摸摸埋藏在毛絨絨長頸鹿外套下可愛小臉,輕拉開他雙手,「小旭先下來,
哥給你介紹個朋友!」待小旭站好後接著為兩人介紹彼此,「赫宰這是金厲旭,
厲旭這是我朋友李赫宰!」

聽完東海介紹、金厲旭很快地遞出雙手、握住赫宰的手,「你好、我是厲旭,
叫我小旭就可以了!」

「你好!」不善於與陌生人接觸的李赫宰,一臉尷尬看著眼前、有些熱情過度的孩子。

「小旭這幾天要麻煩你,幫我照顧赫宰了!」東海開心的把兩人拉在一起,
而他也相信這兩個人一定能成為好朋友,所以放心將赫宰帶來”Flower”(動物診所)

「嗯沒問題、這幾天金醫生剛好都不在,小旭正覺得無聊呢,不過現在有赫宰哥來了
、太好了!」厲旭抅住赫宰手臂開心不已,「對了…我可以喊你赫宰哥嗎?」

金厲旭單純善良模樣,令他想拒絕都開不了口,只好點頭應允,「嗯!」

得到李赫宰同意,厲旭樂得拉著他走進診所後方的小牧場,帶他一路參觀、
帶他去看自己最喜歡的長頸鹿,兩人間的尷尬、陌生很快被金厲旭的熱情和兩人笑聲
溶解,反觀一旁被落下的介紹人李東海,倒更像是插不進兩人的觀眾。

「我說你們好歹理我一下,小旭…我吃醋了!」東海走至兩人中間,同時搭上兩人肩膀,「你們看看我嘛!」

「不要!」

「不要!」

剛成為朋友的兩人,意外地同時拒絕李東海,笑著撇下他再次跑遠。

夕陽下兩人開心奔跑身影,就似耽美小說中、美少年拉著叔叔在草地上追逐畫面
,看得好生羨慕的東海,再次追上兩人,大喊「喂等等我!」

「等什麼、還不快過來幫忙抓兔子!」赫宰大聲催促著嚇跑兔子原兇李東海,要他幫忙
捉回兔子。

「東海哥快過來幫忙,不抓回來會挨罵唷!」

一臉茫然的東海不解的問:「兔子?」

「不然你以為我們閒著在拍偶像劇?還是在拍mv?還不快點抓!」赫宰氣憤地走過去
賞東海一腳,逼著他一隻一隻找回來。

“”哇靠…什麼夕陽追逐、原來是抓兔子…””

三人享受歡樂氣氛直到東海離開時,他終於收起笑容正經對東海叮嚀,「東海記得
別讓他發現我在哪….知道嗎?」

東海拍拍赫宰肩膀燦笑回應,「知道、那我上班去了!」

「滾吧!」






今晚入夜別墅仍是一遍漆黑,失去燭光溫度的大房子,靜得詭異…

待在別墅外等候友人的他,在片刻後上了車、和它的主人一樣,離開了它。

「你家寶貝寵物又跑了?」

墨鏡下沉著的臉,不耐煩揮開身旁友人手,「少囉唆、開車!」

駕駛座上那張使人分不清性別臉蛋,豔得過火、可惜身旁好友動得非慾火、
而是肝火,「火氣大?今天沒降火?不是有個新婚老婆?」

「金希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