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十七

入夜月色美得好似那一夜,躺在草地上的他、對著圓月伸出手,苦澀輕笑
閉上眼任回憶慢慢侵蝕自己。

看來一伸手能觸及的月,像是那個人若即若離存在,距離只會變得更遠、
卻不會更接近彼此。


哥 我們能回到最初嗎?


吶、還記得嗎?



在我們國一入學的第一年,因為學校採取成績分班制,很不巧、你我被分配到不同班級
,收到通知後、我說什麼也不肯進教室,甚至乾脆到頂樓靜靜睡一天。
連自己都不曉得睡了多久,僅記得當我再次睜開眼、夜色已取代日光,還有
夏季夜晚的風吹得我好舒服,讓我情不自禁朝夜空伸出雙手,”夏天晚安!”

“李赫宰在這幹麻?為什麼不上課?”

突然出現在我身旁的你,怒沖沖拉起我質問我為何不上課卻待在頂樓。

“我…”
坐起身迎上你憤怒的眼,我的淚怦怦落下,頓時什麼也說不出,僅是用力抱住你。

“你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明明聽見你一再問著我,到底待在頂樓做了些什麼,我卻依然開不了口
只能像個孩子依偎在你懷裡。

捧起我淚流滿面的臉、你為我吮去淚水,正經也心疼地喊我名字,“赫宰...”

再次對上的眼、似乎讓我有些明白心裡與腦袋攪成一團的東西是什麼了,
它促使我拉下你、道出心底秘密,”哥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什麼?”

在你還未來得及反應過來,我已主動覆上你唇,學起曾看過的愛情片男女主角動作

擁吻你。


那晚的夜色就如同現在的美…

不、甚至更美,


我們卻再也回不去,


只能繼續往前走,即便傷得再痛、再累也無法停止。




深陷回憶的赫宰、忽然感覺手心一陣溫熱,警覺性地抽離回憶睜開眼,「你是誰?」
打量起眼前擅自握住手的陌生人,似乎想起稍早前金厲旭提醒過自己的事情
,於是改口又問:「你是金醫生?」

他蹲到赫宰身邊,朝赫宰勾勾手指要他坐起身來,「嗯哼、你怎麼會在這裡?」

(果然和那傢伙真像,連反應都一模一樣,呵…真有趣!玩玩再還也無所謂…)

不悅得皺眉、起疑的赫宰很快甩開他手,「你知道我是誰?」

「舉凡我有興趣的人,想知道對方是誰並不難!」金希澈伸手撫摸他那張
與好友一模一樣的臉,突然覺得格外有趣,「李赫宰 H&H東京分店負責人
,生日1986年4月4日、O型牡羊、身高176、怎麼還要我再說得更詳細嗎?」

「不用!」盯著眼前一臉腐笑的他,李赫宰開始往記憶中尋找,
自己是否見過這張有些熟悉地臉孔,可惜的是什麼也記不上,「你是誰?」

「你剛不是說我是金醫生?那我就是金醫生!」金希澈撫開赫宰遮去臉的髮、
好讓自己將他看得仔細,「小東西需不需要讓醫生幫你檢查一下?」

「看你長得美人樣,怎麼是個變態渣!」赫宰選擇不閃躲,刻意貼近男人肩窩試
著在他身上確定某人味道。

「變態渣、哈哈哈哈…第一次有人敢這麼說我,小東西真有趣!」唇抵在耳洞外
挑逗似地吹氣,輕聲笑問:「據我所知你也喜歡做檢查不是嗎?」

不露聲色在男人身上確定味道後,赫宰奮力推開他冷笑問:「你是哥的人?」

「剛剛你不是說了嗎?我是”醫生”」希澈一攬再次將人摟近自己,
特別在尾二字加重音量,也遞上自己獸醫職照,「我不騙人的、你看!」

(不騙人、老子只玩人、操男人!)

看了眼、男人職照上名字與內容,赫宰縱使相信眼前的變態渣是獸醫
,但他身上特殊味道則躲不過赫宰嗅覺,「哦…你以為你身上味道騙得過我嗎?」

希澈呵呵笑嗅起身上味道,玩味地反駁「是嗎?說不准是我和你想像中的人
,用了同款香水、不是嗎?」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

銀赫與赫宰之所以能分辨對方味道,是因香味出於兩人手
,自調香到命名、都是由兩人為彼此特別訂製之作,而此款香水名字就叫H&H。


「你也只能相信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