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二十八

泛黃回憶、僅存唯一張大賽後合照,他將它視為寶得藏匿,輕取下相框、
凝望它時複雜神情,難掩心底、尤其在經過證實他已遺忘回憶之後。

他指尖撫上照片中男孩稚臉,眷戀、愛憐地淺淺微笑自問,「赫宰你真的忘記了嗎?」

經過幾年兩人巧妙再次重逢、金起範不因李赫宰擁有自己聯絡方式感到意外,
畢竟自己是公眾人物、有所交集的人自然不少,況且自己與銀赫也仍有聯繫,
種種推測下、他倒是並不特別在意,真正令心隱隱作疼的是赫宰再次出現,
竟是為好友牽線,而不是為了記起自己。


很諷刺?

是的、現實面像把利刃狠狠扎進心窩、疼痛不已,

那年喜歡自己笑容、要自己多笑的男孩,已遺棄了兩人共有回憶。


金起範小心翼翼收起相框,瞄一下時間、悠悠走入浴室好好替自己沖個冷澡
,洗去渾身酒味也暫時洗去心傷,為待會與他見面,維持清醒、冷靜。

沖完澡、往腰際圍上與小麥膚色相襯的潔白,他那經過鍛練變得精壯結實身形
、閃耀在燈光下,簡直比雕塑作品來得更完美。

金起範甩甩溼潤的髮,邊以毛巾擦拭、邊走到客廳來,「NANA等等會有客人來,
把人帶進來見我,妳就可以下班了!」

「是、少爺。」

「沒其它事、下去吧!」打發走佣人、起範丟開毛巾躺入沙發、緩緩閉上眼,
獨自舔舐回憶裡苦澀滋味。

笑容背後擁抱回憶度日,人前耀眼燈光凝聚一身的他”金起範”,
曾有段痛徹心扉甚至被遺棄過往,不知忍耐多少日子才再次與對方重逢的他,
此刻極盡壓抑既沉重、澎湃情感,等待他到來。


***


與東海分道不久,李赫宰便順了金起範要求到金宅來,他站在門口還未來及按鈴,
金家佣人似乎正等候般、很快走上前為他開門,領著赫宰走進金家。

隨佣人來到客廳,李赫宰先向佣人禮貌致謝,接著大步走近沉睡沙發上的他
,「喂…我來了!」

喊一聲不見金起範反應,赫宰試著伸出手搖搖他,「起來…啊…」

看似歹住機會捉住赫宰手的他,其實仍處於睡眠狀態,許是意識下令他
不自主拉下赫宰、將人擁入懷,手臂緊緊鎖住赫宰腰,使他怎麼也逃不開,
「別走…不要…不要忘了我…」

聽他沒頭沒尾夢話,赫宰臉上出線N條黑線,他煩燥地拍拍他、想拿開起範擁抱自己
的雙臂、卻怎麼也拉不開,「金起範放開我。」

迷濛睜開眼,起範見著懷裡的人,燦笑把臉埋進他肩窩,「我不要…」

「我跟你可不熟,快放開我!」天啊…最近是走什麼爛運,遇到美人強姦犯就算了
,還遇到這種偶像欽點…?靠、又不是在拍偶像劇,不過這…身材真好…圍巾下就…
等等…STOP我在想什麼啊!?他可是兄弟的菜!

「你跟我不熟?現在我就讓你知道,我們到底熟不熟…」起範得意地笑裂嘴
,悄悄在他唇邊竊取個吻,壓住赫宰腦袋霸道的加深這吻,以舌深探入他嘴
火熱纏住他香舌,撓圈舔吮他腔內每一寸美好。

「唔…唔…」赫宰抗拒想抽離結束吻、反讓起範有機會脫去自己上衣,
揉捏起胸前敏感乳首,「唔…嗯…」

狂熱霸道的吻延續好久,吮吻得懷裡人不再抗拒,喘噓噓地趴在自己懷裡,
他接著將吻逐一烙印上他耳際、香頸…喉結…鎖骨…最後來到赫宰胸口含入
綻放蓓蕾,舌尖不斷畫繞吸吮、指頭也沒閒下延著赫宰腰身往腿間探進。

「嗯…呃…」向來不逃避情慾歡愉的赫宰,自然很快溶入起範挑逗之下。

「讓我們變熟…」大手僅隔布料撫摸赫宰硬起分身,已無法止住渴求的起範
,欲罷不能托住赫宰腰,脫下他身下礙事長褲、一併將豹紋內褲脫掛至他腳踝
,「赫宰我要你…」

感覺金起範圍巾底下的玩意正抵住自己柔軟,彷彿能感受到到它火熱、粗大,
赫宰好奇興奮地拉開那阻隔在兩人間圍巾,主動握住起範火熱配合他在自己分身上
動作、上下由慢漸快套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