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二十一

「這也能算理由?」赫宰凝望身旁沐浴在月光下的他,不知怎的有那麼剎那
,畫面竟與住在心裡多年的另一個他重疊了,那個令自己牽掛、割捨不下的他。

「別多問、明天談!」希澈敷衍打發仍想追問下去的李赫宰,起身抱起金厲旭
往回走,「走了睡覺。」

「等一下!」赫宰跟在希澈身後拉住他,堅持要希澈給自己個真理由
,「告訴我你到底為什麼…」

「我累了,想知道的話明天等小旭醒來,讓他帶你到我住的地方再談!」希澈橫抱
厲旭、懶得和他耗時間繼續往屋子走,一心只想回床補眠順便給某人”餵食”。

「Flower、我要你現在告訴我!」發現希澈依然不肯停止離去,赫宰乾脆直接拉住他
、以雙手緊握住希澈手臂,「不敢說還是需要時間串供?」

「你媽的、老子美容覺時間到了,明天請早! 」希澈此刻打從心底覺得這兩兄弟一樣難纏,
看赫宰滿臉著急、自己則無奈嘆氣、「唉...你們果然一樣難搞,別煩我、你再不放手,我答應的事情就到此為止,當我沒說過。」

聽完Flower威脅警告、赫宰不自覺鬆手,征住瞬間、眼底能看見得只剩希澈逐漸消逝眼前
背影,而愣在原地的他,失神為自己穿好衣服,安靜離開僅留下一夜狂歡。

離開動物醫院、獨自開了車漫無目的亂兜,直到天邊出現許久不見日出,赫宰才
強迫自己再次自思緒裡抽離,也在認真決定落腳處後驅車來到東海租屋處
,然而熟悉位置的他很快找出好友備份鑰匙,順利進到屋子裡休息。

簡單沖了澡、換上好友衣服,打算睡一覺再做思考的赫宰,沒想到躺平之後竟開始
猶豫反覆考慮是否該相信Flower ,這麼想的他卻被種種疑點給困惑了。

畢竟那個人可是強姦自己的變態,更在自己追問時給不出能說服真理由,
說要相信又似乎太不真實了點 ,苦思無解、嘆出不下上百次氣,「唉…唉…唉…」

剛回到家撞見好友趴在床猛嘆氣畫面,東海不禁好奇地湊到床邊
問:「赫宰你在嘆氣耶??快說說怎麼了?在金醫生那邊發生什麼事了嗎?」

「李東海是人都會嘆氣好嗎!?」赫宰推開好友湊近的臉,狠勁一踹把人踹到床下
,「你還好意思問我在那邊怎麼了?」

無辜東海跌在地上,慢慢回到床上揉揉摔疼的屁屁:「啊…..好痛…赫宰你幹麻踹我?」

回想起昨晚遭遇、赫宰像頭失控的大貓發怒大吼:「痛?我昨天晚上可是比你現在
還要痛!」

明顯感覺好友這次真動怒,東海立即收起玩鬧、正經地坐到赫宰面前
,關心問:「赫宰發生什麼事了?」

「……」赫宰抬起眼沉默迎上東海目光。

「赫宰說啊、到底發生什麼事?」關心著急的東海握緊好友雙手,
重覆問了一遍又一遍,「赫宰說啊,把我當朋友,就告訴我你發生什麼事!」

甩開他手、赫宰冷笑輕描帶過昨晚一切,「我被人強姦了,對方技巧不錯談不上討厭
、但重點他是我哥、你boss的朋友!」

東海嘴張成大O不可至信大叫,「什麼!!!!!!!!」

赫宰冷眼瞪著他怒吼,要東海收起過度驚訝,「李東海、安靜!」

「哦!好吧你說…」

「你相信這是場交易嗎?」

以自己肉體做為交換,換取搶回銀赫的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