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二十三

「你覺得事後來點甜,我就不懲罰你?」銀赫選擇性地避開話提,反笑著將人拉進懷裡
,讓赫宰趴到身上來,「是嗎?」

「沒有、我只想知道你給的答覆」你要我待在你懷裡、而我凝視著你我重疊
在胸的雙手,感覺它們靠近依附、其實像南北極遙遠…。

捨不得放開的手握得再緊、都有必須鬆開的那麼一天,
就似你我之間儘管在擁抱時身體再多貼近彼此、也都得不到真心。

等不見銀赫回應,赫宰自銀赫胸膛抬起臉,飲下苦澀、閉上眼主動輕吻他唇
,「很難回答?」

大手撫開赫宰遮去容顏的髮,動作溫柔得較人心動不已,可表情恢復為那張令人
猜不透的面具,見不著一絲因告白動容地推開赫宰,「你想玩什麼把戲?」

忽然被推開、赫宰愣跌在沙發旁,看著銀赫站起身背對自己,以懷疑嘻笑語氣質問自己
,赫宰原有的不捨已化為一遍心傷,「什麼把戲都沒有,讓你失望了嗎?」

「回別墅!」銀赫背向赫宰,毫不想浪費時間、逐一穿回襯衫、西服外套,接著回過身
朝赫宰遞出手,「手…」

赫宰沒有遲疑的握緊他手,也執著地想自銀赫嘴裡聽見答覆再問:「告訴我、
你到底愛不愛我?」

握緊的雙手由銀赫使勁拉起赫宰,把人拉到身前,「看著我!」

此刻李赫宰像娃娃般,在銀赫一口令一動作下,乖乖抬起臉迎上他目光,
深遂的眸子正與自己對視著,明明如此貼近卻猜不透它。

「赫宰…」銀赫拉起兩人緊牽的手,要赫宰看看它們,「一直以來它們不是
一直這樣嗎?」

赫宰瞧他輕晃兩人緊握的手,頓時有再多堅持也動搖了,泛紅地眼眶其內翻騰
的淚,隨著銀赫這麼個小動作一起陷入回憶裡。

“赫宰、手”

“嗯”

國中時期每天放學後,李赫宰總是乖乖留在公園裡,等待李銀赫前來會合,
和自己一起牽手散步回家,寄人籬下日子雖苦也單純、幸福。

“我的赫宰今天在學校做了什麼?”銀赫摸摸他的頭、十足小大人似地關心起弟弟
是否乖乖學習。

“嗯…做好多事” 站到銀赫面前、赫宰笑呵呵地伸出雙手搭上銀赫肩膀,
故弄神秘逼近銀赫問 ”想知道嗎?”

“你又玩什麼把戲、快說!”銀赫輕扯他扮鬼臉地俏皮皺鼻,逼著赫宰從實招來,
”說不說、說不說?”

“哥放手、我就說…”赫宰手環住銀赫頸子,自然地讓兩人身體更貼近彼此。

聽見赫宰這麼說銀赫爽快鬆手、戳戳他臉頰,”快~說~”

“哥近一點、近一點、我只說一次喔!!!”赫宰不斷拐著銀赫要他將臉湊近自己
,直到兩人額頭貼上額頭、鼻碰鼻尖,赫宰才動動唇無聲方式對著銀赫說
,赫宰一整天都忙著想銀赫,想到吃不下、喝不了、睡不著、學習是什麼都忘記
,該怎麼辦好?”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銀赫假裝聽不見,捉弄赫宰、一邊則寵愛地蹭蹭他鼻子。

“真的沒聽見嗎?”

“真的”銀赫難得配合的點頭繼續裝傻。

向來把銀赫話當聖旨的赫宰,深信不疑望著他、正經説道“好吧、那我再說一次
,哥要聽清楚喔!”

“嗯!!”

“………”

這次赫宰沒再次重覆,而是主動貼上銀赫微張雙唇,眷戀溫柔地親吻
眼前讓自己決定用一輩子去愛的他。

從告白那麼一刻到多年後現在,李赫宰一直等待、一直相信只要用心付出他便能感受
這份愛、因此也一直等待他開口說愛。

自回憶裡到現在李赫宰不曾改變,依然等候他答覆,只不過兩人已回不到那時
單純、幸福,「不一樣了!」

銀赫扣住他下顎,煩燥質問:「你今天怪怪的、鬧脾氣?」

赫宰任淚水滑過雙頰搖頭否認。

見他否認銀赫又問,「想吵架?」

赫宰再次沉默搖頭。

不耐煩的銀赫即近發怒聲量吼道,「跟我回去!」

赫宰拉開銀赫扣在下顎的手,鬆開兩人緊握的另一手,沒有玩笑正經地搖搖頭
說:「我答應之前你跟Ann的提議!」

「什麼?」銀赫疑惑不解的看著赫宰慢慢拉開兩人距離。

「我答應去日本!」

幾個月前因李銀赫與Ann訂婚一事鬧得不可開交的兩人,在金家強制壓迫後
李赫宰被銀赫親自帶到日本(或許該說是被銀赫綁到日本、來得更切實)
,當時的他沒有拒絕權、唯有妥協,可這次有些不同、非逼迫、是自願決定離開。

「確定?」

赫宰收住眷戀不捨,擠出笑顏點頭回應,「不用懷疑、也不需要追來看我,
只要哥答應我兩件事!」

見他決意,銀赫便沒再質疑只是開口問了他的請求,「什麼事?」

「第一件事我要帶東海一起去!」

「分店有分店的制度,帶東海去並不妥,想私奔?」銀赫俊容雖冷靜淡然,
可握拳的手已為他透露了激動不安。

赫宰正經解釋為何想帶走東海原因,當然並非全然事實,「想太多,我只想找個熟悉的朋友
過去幫我打理生活鎖事!」

「好吧…我會考慮,那第二件事?」

「我離開後…哥好好和Ann過你們的日子,我會努力忘記你…」赫宰說得哽咽也要
自己笑著與銀赫道別,「哥一直到我徹底忘了你那天,我們再見面…」

「喔…」聽完赫宰道別、銀赫心裡突然湧出一股苦澀滋味,多年來不肯正視情感的他
,就像現在明明想伸手緊緊捉住他,卻嘴硬得刻意轉身順赫宰話意走,「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