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二十二

交易?

聽完赫宰沒頭沒尾的交代,東海無從理解、著急連忙追問:「交易?強姦?
這到底怎麼回事?」

一時間無法向東海解釋清楚的他,看著東海擔憂模樣,頓了一會接著又問,「東海…
我該相信他嗎?」

「誰?」

赫宰神色淡然、冷笑回應,「強姦犯!」

「不行、現在去報警!」東海緊張拉起李赫宰囔囔著要陪他到警局備案,「我們現在就去!」

「李東海你在傻什麼!?」赫宰停下動作反扯住東海,言語間暗諷自己的墮落
,「呵…又不是第一次發生,沒嚴重到需要找條子!」

李東海擔心也自責地硬扯赫宰,「我是關心你…」

赫宰則待在原地,像接受其實正拒絕關心,「我知道你關心我、這樣行
了吧!」

兩人一人一手、一來一往、互不放手僵持著,幾次下來、東海終於忍不住激動
大吼,「你不愛惜自己、不關心你自己、可是我李東海不能也不想看你這樣遭踏自己
,為什麼要笑著說又不是第一次?為什麼不報警?為什麼你不反抗?就像現在反抗我
一樣反抗那個人,別告訴我你做不到、李赫宰我不夠了解你嗎?」

面對面靜靜聆聽好友咆哮,赫宰蒼白的臉依然笑著,沒有一絲逃避與反駁
,「東海…」

「李赫宰如果你找我,只是要跟我說你怎麼讓別人、讓自己遭踏自己
,那麼我想我們最好別再見面。」東海話說得堅決,語句裡則是對好友滿滿心疼。

赫宰繼續開口喊著他,「東海…」

「你以為這麼對待你自己,他會放棄Ann、和你回到你李赫宰想要的生活?
還是你覺得他會心疼?會為你掉一滴淚?別傻了李赫宰、他不是你!」東海愈說愈激動
、甚至在看見他不以為意笑臉後心疼得哽咽,「赫宰這不是第一次、我相信也絕對不會
是最後一次,不管你現在要回銀赫身邊還是繼續遭踏自己,都不需要告訴我、
因為那只會逼我對你說出更難聽的話!」

「李東海…」赫宰並非不明白李東海真心待自己好,見他說的比自己來得激動
,頓時卻不知如何給予安慰的赫宰,唯有把手收得更近、將人拉進懷裡擁抱他
,「對不起…讓你又為我擔心了!」

「還知道我會擔心你?我以為你只曉得李銀赫今晚跟誰睡!」東海挨進赫宰肩窩
,和嘴裡說得不同、他緊緊擁抱這個比家人更像家人、更重要的朋友。

「好了啦、以後我不會了!」手輕拍拍東海背、反過來安慰好友的赫宰
,突然覺得兩人畫面和對話有些搞笑,但他也知道李東海所說的都是為自己好
,「有時候感覺你真像我媽!」

「哦…我慶幸我不是、倒是你快說你剛說什麼交易?」感動時間過得總特別快
,就像現在李東海很快推開李赫宰,轉眼間把問題拉回,而李赫宰則再次抱緊李東海
笑著說”那已不重要”。

東海撇撇頭拉開李赫宰,繼續追問「少肉麻了你、什麼不重要!?」

「東海先讓我好好休息,之後我會一定告訴你!」赫宰說完便躺回床拉好被、閉眼休息
,「老媽子晚安!」

「誰是你老媽、喂、那不是我的床嗎!?」東海湊到床邊搖動赫宰,試著搶回床位
,「你睡床、我睡哪啊?」

赫宰瞇瞇眼趁東海一個不注意,抬起腳得意地把人踢下床,「睡那裡!」

「李赫宰~~~~~」





經過此次爭執兩個人友情非但未出現嫌隙,反而更親近也讓彼此增進不少想法,
好比幾天後的現在李赫宰主動結束追逐遊戲,回到H&H見他…

刻意選擇銀赫待在店裡時間出現,即使由同事口中得知Ann和他在辦公室、
赫宰仍毫不避諱開了門走進,「哥我有事和你談!」

「啊…赫宰你怎麼不敲門!」被突如其來闖入嚇一跳的Ann趕緊拉好衣服,
刷紅了臉、自丈夫身上下來,「下次別這樣!」

見到赫宰瞬間、銀赫無意識揚起嘴角,不做考慮地趕走另一個她,「Ann妳先回去,
我跟赫宰有事要談!」

Ann縱然有再多不滿,聽見丈夫開口後、也只有乖乖回家的份,「好吧,老公晚上見唷!」

兩個人沉默凝視,貪婪炙熱的目光牢牢繫於對方,儘管門外音樂、人聲再吵鬧,
門內兩人似乎不受打擾、就快在彼此身上看出洞來。

側臥沙發上的他,率先打破沉默、開口喚了門邊的他,「過來…」

赫宰眷戀不捨地結束兩人對視,來到銀赫身旁牽起手、讓它貼在左胸口,「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