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二十六


「這樣真的好嗎?」東海坐在等候位置,忐忑地盯著赫宰不時囔囔叨唸
,「赫宰我真的要這麼跟他說嗎?」

「囉唆、都說會幫你搞定,怕什麼?」待在鏡子前李赫宰滿意欣賞換裝完畢的自己
,邊瞄向身後牢騷不斷好友問:「李東海你看看我現在是誰?」

「Boss、你幹嘛打扮成Boss,完了我愧疚指數上升…boss我對不起你、千萬別扣
我辛苦錢啊!」東海見赫宰變裝為李銀赫,誇張地湊近抱住他猛懺悔、可也沒維持太久
,因接收到那足以殺人目光、讓東海馬上轉口說:「呃…是說赫宰這樣一點都不像你
,反而好怪喔!」

「嗯哼…」

一下抱住赫宰一下退回原先位置,短短幾分鐘時間東海已不曉得重復唸多少遍
,聽得赫宰終於受不了拿出袋子裡肉包子塞進東海嘴裡,「唔…唔…」

「閉嘴、現在乖乖去買單,就跟櫃姐說我穿著走,還有剛挑的那些我都要,聽見沒!」
李赫宰一襲黑色西裝搭配銀灰色襯衫正式打扮,化身為銀赫外表的他得意地離開某A櫃
,拉著東海朝約定餐廳出發。

兩人經過的路上總吸引住眾女孩目光,似乎習慣成自然的兩人並不以為意
,很快上了東海車、這次輪到東海開車,而副駕駛坐上的人、則目不轉睛看著鏡子裡
的自己,時而傻笑、時而皺眉,令身旁柴可夫司機李東海看不下去,抽走鏡子
,「李赫宰、不是才說要忘記他嗎?看~看~你現在笑成這什麼得行…嘖嘖…」

搶回鏡子、赫宰仰起臉大聲反駁,「有嗎?我只不過…突然覺得自己很帥不行嗎?」

東海搖搖頭撇撇嘴,再次打量李赫宰問道:「行、行、行、大善人你要怎麼自戀都行
,不過你到底為什麼要裝成Boss?」

「你還不知道嗎?」

東海好奇地追問好友倒是打什麼主意,「知道什麼?你不是只教我等等怎麼跟包子
說話嗎?」

「李東海虧你還自稱包老公,竟然不知道金起範出道前是車手?」赫宰好笑也好怒以
手猛推李東海腦袋,「babo!」

「車手?」

見李東海仍一臉疑惑、赫宰接著為他解答,「對、他以前是車手、還是我哥
、你Boss車隊裡的朋友,看樣子你一點也不了解他嘛,還想倒追他、真是笨死了!」

「我很了解他好不好…」東海愈說愈小聲,最後心虛別開臉、繼續專心開車。

「我很了解他好不好~呿!」赫宰重復一次好友語氣,接著狠狠吐嘈
,「我看你是天天對著人家照片打飛機吧!」

沿途一搭一鬧邊套招,愉快氛圍下兩人抵達了餐廳,下車前赫宰特別囑咐東海
別喊自己赫宰改稱Boss,也必免對方起疑、赫宰提醒東海在自己替兩人介紹對方後
,會以開會為由先行離開,接下攻堅行動便電話聯繫。

互視對方一眼、赫宰喊聲GO一前一後走進餐廳,走在前頭的赫宰很快找到金起範
、他慢慢走向他、坐到與他面對面位置,不費勁地學起銀赫動作、習慣和語氣
,「宅包最近過得怎麼樣?」

纖白手指優雅端起咖啡、遞近唇邊淺飲一口,展露出耀眼燦笑
,「Hyuk今天找我出來有事?」

「沒什麼特別的事,就一個員工說想見你這宅包當獎勵!」赫宰淡漠地回應
,接著起身催促東海跟上來,「過來。」

收起為金起範笑顏的沉迷,東海難掩緊張心情地坐到赫宰身邊,「你…你們好…」

瞧見好友緊張到連話都說不好,赫宰連忙急著將話接下,「宅包、這我員工李東海
、東海這就是你想要見的獎勵金起範,你們好好認識一下!」

「你好…」東海泛紅雙頰笑得可愛,愣愣伸出手,「起範xi 今天很開心能見到你!」

金起範再次露出燦爛微,笑禮貌性的握住他手,「你好!」

打完照面赫宰扮演起中間人招呼兩人坐下,然而顧著暗示李東海自己將把時間留給
兩人獨處的他,卻忽略對面那人目光全鎖在自己身上,仍興烈烈地向兩人
道別,「宅包、突然有事回去開會,這小子就交給你照顧、沒問題吧?」

起範不改笑顏地點點頭,「嗯!」

「那我先走了!」

赫宰暗示打氣地拍拍東海肩膀,語落、轉身離開餐廳,殊不知自以為成功戲碼早已被
看穿。

確定李赫宰離開,金起範燦笑的臉、似變臉般瞬間止住笑意,「嗯…你叫李東海?」

「嗯!」

攪拌幾圈咖啡,起範抬起臉嚴肅問:「你喜歡我?想跟我上床?」

東海羞紅臉點點頭又搖搖頭,「不…是…不…挨這怎麼說?」

起範掰掰手敷衍回應,「不用說…」

「什麼?」叫我不用說?可是我什麼都還沒說…喜歡好幾年等來的機會
,該不會就這麼完完了?

金起範放下攪拌匙、看看時間,餐也不用打算離開,「你不適合我!」

眼看就要失去機會,情急下東海擋住欲離開的他,「你連機會都還沒給,
怎麼會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你?」


「去問他!」


「誰?」


「李赫宰…」


金起範離去前的話像一記重擊敲昏李東海腦袋,渾沌不清、糾結。

從不懷疑李赫宰的他,獨自坐在餐廳裡將事情經過重新思考過一遍、

想不出癥結點,東海決定先找赫宰問個明白,畢竟對方可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