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二十五

忽明忽滅的燈、節奏似一下點亮寧靜房間,一下又讓黑暗吞噬所有
,反反覆覆看得赴約的他,煩躁地拉起牆邊玩弄開關的好友,「操、你搞什麼東西?」

銀赫再次按掉開關、關上燈,待在漆黑之中,毫無預警壓倒前來赴約的他,「假花、
脫衣服…」

面對突然被壓倒在床、希澈倒不慌不亂使勁推開李銀赫,「去你的、老子可不是來讓
你玩屁股的,東西呢?快拿來!」

「假花你碰他、現在該我玩你不是嗎?」銀赫冷笑躺回希澈身邊,諷刺他偷碰東西
是時候該還,「怎麼上次玩得還愉快?」

「呵呵…你就因為那點事情找我過來?」拉開床頭小燈,點亮漆黑房間,希澈
側過身以手托住臉打量起好友,「呵呵呵…」

銀赫動手為自己點了煙,疏緩地抽幾口,冷漠回應:「不是!」

「朋友你說謊哦…」希澈露出金氏腐笑,起身離開他身邊、搶走他手裡煙,
接著說道,「Hyuk面具戴久可是拿不下的,知道嗎?」

冷哼一聲、銀赫指指希澈,指指自己,「你現在是在說我?」

抽口煙、慢吐出白圈,希澈冷笑學起銀赫動作,「你我都是…」

「是嗎?」

像貓一樣慵懶的他靠在窗邊俯看夜景,不忘回頭提醒好友,「Hyuk你和我是同類、
都是戴面具成習慣的人,我們習慣對別人、對自己隱藏真實情緒,
即便遇到個對自己好的人,也只會讓我們表現為習慣得到和接收他人付出
,但是我們都忘了時間一久身邊那個他也會累,特別你的他可是直率的孩子,
如果愛他就好好把握,別後悔了、才說做朋友的沒提醒你。」

「哦?我有這…」

希澈打斷銀赫未完整的話,一針見血、扎進他痛處,「Hyuk別想否認、
光這點他就比你可愛多了!」

「你喜歡?」

「怎麼我說喜歡的話,你打算送我囉?」希澈笑應仔細觀察他每個表情,可惜等候許久
都不見銀赫答覆,瞧銀赫似乎開始認真思考,希澈不再捉弄他,僅是取走某人與H&H合約
、安靜離去。



習慣隱藏的自己,真分不清楚自己所追求為何嗎?



答案…無解…。




許唯有真正失而復得的人、能懂其中珍貴。


**


昨夜愉快與好友們作樂整晚,酒醒已是隔日中午的赫宰,雙手揉起發疼腦袋
,踢踢倒一旁李東海、大聲問:「李東海有沒有止痛藥?」

東海昏沉沉掙開眼、呢喃回了聲閉起眼,「嗯…」

「起來!」赫宰繼續踢踢東海,囔囔著要東海替自己拿止痛藥來。

受不住赫宰踢鬧,李東海迷濛醒來無辜地眨眨眼,認份下床替主子好友找藥,

吃過藥休息片刻、兩人換上衣服,先是回赫宰住處整理欲帶去日本衣物及物品,
接著一塊到韓食餐廳用餐、沿路因東海陪伴感覺心情輕鬆不少的他,
更在兩人吃飽喝足後搭上東海肩膀提議,「李東海看在你今天陪我份上,我帶你去見
金起範!」

「真的嗎?該不會是要找我去看他電影?」東海指指距離兩人不遠處電影院質疑問道。

赫宰懲罰似的用力掐住東海臉頰,咬痛他指向電影院指頭,「找你看電影幹嘛
,當然是見本人!」

東海縮回被咬疼手指,嘟嘟臉喊疼,「嗚…痛……」

「嗯哼?」

「沒沒…我是說…再痛也要見包子!」收到好友狠瞪眼神,東海趕緊搖搖頭示好地

要赫宰帶自己見金起範。



「這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