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二十九

「嗯…告訴我為什麼你能分出我和銀赫?」赫宰放開手中碩大,同時拉開起範套弄的手
,身體妖嬈地伏貼他,讓兩人身子疊覆一起、磨蹭彼此勃發慾望。

「赫宰、我會讓你重新記起我」金起範以手摀住赫宰欲追問的嘴,溫柔撐開修長雙腿
、待赫宰跨坐上身,緩緩擺動腰支頂住他圓潤臀縫,「但不是現在…」

「那是什麼時候?」感受起範溫熱大手遊走在自己肌膚,指尖順下撫觸
、彷彿彈奏樂章時在琴鍵優雅跳動,屢屢撩撥勾撓體內深層渴望。

當跳躍舞動地指頭,隨身體曲線滑入股間,赫宰情不自禁、挺直腰跟著指頭刺入
、呻吟出聲,「啊…別…」

「赫宰還是這麼可愛…」柔聲情語回盪赫宰耳邊輕訴、留下細吻,同時將隱入
股間指頭慢慢沒入皺摺中心、深入一指接著擠入一指,刮撓窄道內發燙緊縮肉壁
,翻騰攪動、抽動、尋覓起他敏感點,「想繼續…還是想要答案?」

「可惡…啊…」赫宰喘聲連連、洩忿地拳頭搥打他胸膛,只不過赫宰搥一下
起範便多加入一指,快速抽動指頭、刻意往菊穴內敏感點猛戳,刺激赫宰慾求、
要赫宰開口求自己進入。

「什麼?我聽不清楚…」起範舔舐他誘人鎖骨,抽出溼漉漉指頭、深戀地抱起李赫宰
,讓他似無尾熊般掛抱在自己身上,他則用那纖瘦雙腿繞住起範結實腰身
、迎合貼近彼此。

「嗯…呃…」

「這次我不會放手…」雙手托住他臀、以大掌揉搓兩側圓潤臀肉,挑逗性地將
赫宰脹硬部位、壓貼上自己,「赫宰…」

火熱灼身慾望腐蝕腦內所有理智,此刻赫宰只想金起範用他碩大、狠狠插入自己
一起獲得高潮,瞇眼幻想起範粗大進入後庭畫面,赫宰受不住扭動身子、
埋入他頸間低語邀請,「插進來…快…」

得到如願反應、起範興奮揚起嘴角,撐開穴口沒入一指待在熱穴內、刺激嫩肉
及感官地畫繞幾圈,「這樣?」

「渾蛋…唔…不夠…我要…要…」赫宰體內慾望為起範微小舉動狂熱不已
,僅是靠指頭抽送對他來說一點也不夠、更止不了熱穴渴求,淺色腸液順著指頭
緩緩滴落,飢渴得像極流出唾液的小嘴,催促著肉柱進入占有。

張嘴吮入他耳垂,起範低笑再為他加入一指,「那這樣呢?」

「再多…一點…插進來…啊…」赫宰緊貼在起範身上,一手抅住他頸子、
一手來到身下主動套弄起慾望火源,「啊…呃…啊…」

他瞇起眼、火熱的目光牢牢釘在赫宰套握肉柱畫面,瞧赫宰愈顯急促呼吸
、起範低吼一聲堵住他大口呼吸的嘴,順勢抽出手指將分身頂入濕潤甬道,「哦……」

肉穴清楚感受他碩大、正填滿自己趕走空虛,赫宰忘情地在起範身上扭動
兩人結合處,要他給得更多,「快…動…啊…」

聽他如此火熱的邀請,起範舔舔微乾唇瓣、將人平放上圓桌,駕起修長腿擱
上肩,「一次插到底嗯?」

「快…狠狠佔有我…」赫宰環抱他頸子,要他立即用粗大玩意徹底佔有自己。

起範握住他肩膀,用力頂進花芯扭動個圈、接著開始一次比一次來得快猛的深頂衝刺,「哦…赫宰…哦…」

配合著起範衝刺赫宰一邊套弄欲洩的傘柱,雙重快感直入體內隨愈來愈快擺動
,刷地從頭頂往下衝,「啊…啊…想射了..啊…」

「這次饒了你…我們一起…」感覺身下的他就快攀升高潮,起範加快動作連續擺送
,猛烈地在他體內重重頂入數十下,很快地拔出肉柱和赫宰一起洩出濃郁熱液。

「呃…呵…」剛經歷過高潮的赫宰喘噓噓、躺在他身下瞇起眼笑道,「呵…
東海這次還挺眼光的嘛…」

金起範笑得溫柔、湊近赫宰唇邊竊取個吻,橫抱起身下的他,反問「我可以當作你是在
稱讚我技巧好?猛嗎?」

赫宰一臉笑意擋開他不斷湊近的嘴,「我有說是你嗎?我可不記得自己有指名道姓…」


「我說是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