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十九

「唔…」插在嘴裡逞兇的棒子屢屢用力頂入,來得快又深得叫人難受,
令赫宰作嘔地往旁邊移動身體,好讓碩大昂揚自口腔內退出了些。

稍稍改變姿勢、希澈便已察覺他舉動,粗暴的拉起赫宰、待他坐起身、強按住他腦袋
,逼他完全含進分身,然後繼續往赫宰嘴裡急快抽送。

在唇舌吮弄下、希澈體內突然湧上無法言喻快感,一股腦往身下沖去,
酥麻的強勁,強烈到就快要洩出時,希澈重重在他嘴裡抖動幾下、抽出肉柱,
刻意讓熱液射上倔臉,「哦…」

剛洩出慾望啞聲低吼的希澈,欲罷不能地推倒赫宰、扳開他雙腿,
更把火熱傘頂抵在穴口、揉蹭那敏感皺摺,想給不給重覆撓圈撩撥它
,「想要來個全身檢查嗎?」

忍住差點發出的呻吟,赫宰硬咬唇要自己持住理智拒絕他,「滾…開…」

希澈視線滯留赫宰壓抑隱忍慾望面容,甚至興致勃勃對另一人發出邀請
,「小旭、過來、陪我玩玩!」

「我…醫生…」金厲旭自樹後方走近兩人,猶豫地望向躺在地上喘噓噓的赫宰
,心軟拒絕希澈邀請,「我…還是不了…」

「過來!」金希澈霸道語氣,暗示不許金厲旭拒絕自己。

「醫生…能不能放過赫宰哥…」厲旭張開雙臂自希澈身後抱住他,嬌聲為赫宰求情
,「醫生,赫宰哥是小旭的朋友,放過赫宰哥好不好?」

「不好」希澈回過臉輕印個吻在厲旭唇沿,微笑否決、也再次要厲旭加入
,「小旭想看我不開心嗎?」

「不想…」厲旭為難回應,雙手卻沒有鬆開意願。

「不想的話、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嗯?」希澈暗示地輕拍他手臂,頓了一會
見厲旭有所遲疑、便改口提議,「乖孩子覺得做不來的話,就把藥吃了
,我相信小旭能做得很好…」

「你們…放開我…」經過短暫休息回神過來的赫宰,有氣無力掙扎
、大吼要兩人替自己鬆綁,「小旭…快幫我解開…快放開我小旭…」

「赫宰哥對不起…小旭不能…這麼做…」厲旭原先純真臉蛋、此刻蒙上了歉意,
他先是看看赫宰、又看看希澈,最後選擇聽話、拿出平日歡愛時服用藥物,乖乖吞下。

「小東西、別浪費力氣了,留點體力讓我玩得盡興點,說不定…我還可以考慮
教你怎麼搶回,你所想要的那個人。」語一出不只震驚了赫宰,也令自己有些意外
、從不多管閒事的自己,居然開口說要替他搶人!!

怔住一會、赫宰不示弱回應,「你休想騙我,我絕對不會相信你!」

「隨你信不信,反正…在老子這裡軟以前、你是逃不走的!」希澈揚起嘴角將手一攤
,身體則往前推進,要身下的人感受仍硬挺的火熱,「怎麼樣…這提議不錯吧?」


瞬間感受男人粗大傘頂正撐開股間入口,赫宰疼得皺眉,「呃…別插進來…」

「小東西你真緊…」見他愈疼希澈愈是興奮,粗暴地抓住赫宰腳踝,一股作氣將柱身
完全插入他體內,正面擺盪抽送幾下後,希澈更抱住半裸的赫宰翻過身
,讓他坐到身上來,由下往上頂入、奔馳窄道之中,急切猛烈得讓赫宰發軟趴
在希澈懷裡,「叫啊…忍得這麼辛苦嗯?」

赫宰低著頭、緊咬住嘴唇不准自己呻吟,即便滲血也不鬆口。

「你要忍、我就看你能忍多久,呵呵…」希澈邊說邊揉起他兩片臀肉,使勁地扳開它們
,將兩人結合處完全展現在厲旭面前,大弧度上下擺動推送,邊問道,「小旭硬了嗎?」

藥效漸漸在厲旭體內快速擴散開來,尤其是在欣賞兩人性愛下拓展得更快,
主動脫掉長褲後,厲旭站到赫宰後方、掏出勃發碩大,邊看兩人交合擺盪
邊套弄,「醫生…小旭硬了…小旭也想進去!」

「插進來!」希澈把臀肉分得更開,要厲旭跟著一起進入赫宰體內。

「不要…..啊…….」一聲嘶叫下、厲旭已扶住肉棒硬擠入赫宰緊室中

,他抱住兩人和希澈一起插入抽出,時快時慢擺送、激得赫宰再也忍不住放聲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