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十八

「我有非相信你的理由?沒有吧?」李赫宰掙脫他懷抱、推開他,
站起身拍拍屁股欲離開,「替我轉告小旭一聲,謝謝他還有我先回去了!」

「哦…小東西你覺得我會讓你離開?」金希澈臥躺在草地上,一臉愜意地望向赫宰背影
,在他跨出步伐時、像是阻止,而刻意提高音量諷刺道:「噎~我想這就是你為什麼
只能看著他和別人結婚的理由喔,膽小鬼!」

聞言、李赫宰即近失控地轉過身撲向男人,跨到他身上、氣憤得揪住他衣領
,「我警告你不管你打聽到多少,現在、最好、閉上你的嘴!」

「呵呵呵…你敢否認?」趁赫宰跨到身上揪住自己,歹住機會反壓下他
,順勢制服那不安份雙手,藐視的以手背拍拍赫宰白皙臉頰,「膽、小、鬼!」

男人一字一句呈訴地事實,似利器刺進赫宰心裡,縱然想用力大聲反駁也心虛
不已,唯有黯然別開臉強忍住眼眶底翻騰的淚,「放開我…」

「我不想!」說不上為何見赫宰激烈反應,希澈開始以逗弄他為樂,甚至解開他扭扣
撫摸他精瘦身子,「陪我玩玩怎樣?」

清楚感覺到男人冰涼的手,由襯衫空隙間探進衣內,赫宰激動得怒吼,「你媽的娘砲變態、放開我…放開我…」

「這樣就受不了?嘖…真禁不起玩!」金希澈俯下身、探出舌尖舔畫他受不住刺激染上
濕意的眼,「讓我來教你、哭是沒有用的,用叫的好了,聽起來才爽!」

「你是他找來的人?」深呼吸、赫宰竭盡所能壓抑將爆開的怒火與心痛
,低聲問:「是來抓我回去的?」

「喂喂喂…我應該沒過什麼自己是誰的人,小東西是不是記錯了?還有你說的他又是誰呢?
呵呵呵…」希澈得心應手繼續裝傻陪笑臉,大手也繼續為他解釦,攤開他襯衣
,「我們就不能做點開心的事嗎?」

身體不停扭動、閃躲他唇逼近,赫宰幾乎以吼出聲問道:「變態、你認識李銀赫
沒錯吧?」

「呵呵呵…小東西我認識的人還挺多的,我不太清楚你說得是誰喔!」希澈話一說完
,張嘴便含住他胸前乳首,品嘗起赫宰是否如那人說的美。

「放開我…放開我…」赫宰上下扭動著身體,此刻更像極了把蓓蕾往男人嘴裡送。

無暇回應的希澈、搖搖頭駁回他要求,繼續專注舔吮赫宰挺立蓓蕾,
直到它們在自己疼愛下完全綻放,希澈才開始將吻往下延伸,濕熱的吻滑過平坦腹部
,來到腰際咬開赫宰皮帶,粗魯拉下長褲、使勁抽出它、並以皮帶繫住赫宰手腕
,「想繼續嗎?」

「放開我…」男人留在身體上技巧得撩撥,彷彿啪咑按下打火機開關
,瞬間點燃情慾的火,配合著吻逼得自己就快要臣服於他。

希澈隔著內褲握住赫宰硬起分身,完美的臉龐趴在他胸前揚起嘴角,
「呀~你真不夠意思,這樣就要我放開你,好歹讓我替你檢查一下!」

緊閉雙眼赫宰努力抵抗他挑逗、和那該死的生理反應,「查你媽、放開我!」


兩人身子在草皮上扭貼著彼此,不時傳出得怒吼和咒罵、吵醒屋子裡另一人,

他正步出房間、慢慢朝發出聲音處前進。

面對李赫宰掙扎,希澈興奮得撕開他內褲、撐開他雙腿,掐住那脹硬得肉柱
加快套弄,「馬眼一張一合的還流出東西…要不要醫生幫你治療一下?」

「你…放開我…」說什麼都不肯屈服的赫宰,寧可憋死也不肯在他身下得到高朝。

「嘴硬、身體都比你那張嘴來得老實!」希澈扣住赫宰下顎、逼得他張開嘴
,再拉開長褲拉鍊掏出碩大得昂揚插入他嘴,「給老子含深一點、我倒想看你到底有
多騷!」

「唔…唔…」嘴裡完全被男人肉棒給佔據,想逃脫也無能為力的赫宰
,漸漸沉淪進性愛裡,使出所會技巧又含又吮地為男人服務。

希澈擺動腰身享受起他唇舌服務,舒坦地瞇上眼,「嗯…還不賴嘛..

,快點…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