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戀》二十七

回到車上東海向赫宰重訴、之後兩人獨處情形,並將金起範離去時留下疑問告知赫宰
,「赫宰、他居然知道你不是Boss,而且為什麼他會要我回來問你?」

「誰知道、不過能分別認出我和我哥的人、真的很少,剛剛我有露出破綻嗎?」
李赫宰審視鏡中自己,認真思考關於金起範這個人,「東海…抱歉我真想不出
、為何包子要你回來問我!?」

「喔…那也沒辦法,說什麼抱歉、我沒關係的、我也只拿他當偶像崇拜啦!」
為不讓赫宰替自己擔心,東海即使失落也笑著,「回家吧!」

「不行、東海我說會幫你,就一定幫到底!」李赫宰掐住東海臉頰,要東海打起精神
相信自己、不准輕易放棄,「嘿嘿…再怎樣都會讓你和他來一發,是不是?」

東海被捏住的臉,瞬間因赫宰話刷紅又發燙,「什麼!!!!!」

「你不就是想和他來一發,才哀怨成這樣?」赫宰邊說邊逼近東海,大手技巧地繞過
他腰際、順勢扳下駕駛座坐椅,身體更隨著往後躺動作壓倒東海,「像這樣吃掉他…」

「啊…」東海嚇得以雙手護胸,猛搖頭,「別衝動」

「呿…李東海你以為我想幹嘛,給我打起精神回家好好等著!」伏在東海
身上,赫宰望著身下泛紅臉蛋,抅起嘴角使壞地捉住東海腿間隆起部位
,「還有…這裡別亂頂!」

「啊…那是…」忽然被罩住弱點、東海驚呼一聲,趕緊拉開他手。

瞧東海緊張模樣,赫宰失笑道,「好啦、別解釋,我們都是男人、我怎麼會不懂
,你跟我這麼熟、對吧!」

聞言、東海尷尬遮住凸出部位,如同赫宰所說兩人熟得像家人,這不該有的反應
才叫人不知是好,「赫宰…我…」

「怕什麼、我可沒興趣吃你!」赫宰拍拍他厚實胸膛,接著說:「現在我去幫你找
你的包子正餐,我要你去幫我辦件事…」

「什麼事?」

「幫我找你Boss拿護照」語出、赫宰頓了一會,「呵呵呵…我開玩笑的、知道他不會
拿給你…」

「赫宰…」

李赫宰正經也嘻鬧地坐回副駕駛座,仰起臉扯出抹笑容、很快下了車的他
,待在門外邊催促東海回家,「沒事就回家等我好消息。」

放下車窗、見他強顏歡笑,東海滿懷歉意說抱歉,「對不起…老是幫不上你…」

「李東海你又幹嘛了你,快回去!」赫宰立即打住李東海歉意,揮揮手轉身走出停車場
,招下計程車朝下個目的地出發。


****



陽光般燦爛笑容已成為金起範在眾粉絲心中印象,卻沒人記得這抹燦笑背後藏匿了
何等回憶…。

搖晃透明杯中深紅色液體,緩緩舉高它,「敬回憶…..」

大口飲盡的他似乎憶起什麼而失笑,拿出iphone點選某人號碼按下播出鍵
,果不其然很快的接通電話另一端,「我在家…你自己過來,地址簡訊傳給你。」

簡潔結束通話、傳送住址,那原該是充滿笑意的俊顏,悄悄添加了兩道淚痕,

淚水滑過他側臉落痛僅存回憶的心,「你還是忘記了…」



曾為兩人共有的美好,如今只剩一人回憶,



意外淪為遺棄的回憶,由我來揹負。





“你笑起來真好看,你應該多笑!”


“為什麼要笑??”


“因為很好看!!!!”


“如果我答應,你會和我約定一直來看我比賽嗎?”


“會吧,因為我哥會來!!!”


“不是因為我?”




(是啊…

你從來都不是為了我而出現,就連這一次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