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十六


月光下火紅車身急速奔馳朝市區方向前進,沿路上從山道過彎到直線加速,
人車的搭配真可稱得上完美!
只不過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人,似乎並不這麼認同,冷靜給了他反向評價
,「你退步了!」

「退你個頭、你當老子和你一樣天天吃飽沒事幹、閒著練車?」賞好友一記白眼,
希澈將懷裡愛貓交給李銀赫,用力踩下油門不服氣地提高車速,
瞬間甩過車身、過彎,「你看這速度怎麼樣?」

「普通。」語落、懷裡大灰貓也像在替主人報仇一樣抓了銀赫,跳回主人懷裡。

希澈摸摸愛貓肥肥肚、寵愛稱讚:「希範幹得好!」

銀赫以手撐住腦袋、欣賞虎口留下的抓痕,彷彿憶起什麼的他緩緩側過臉
,「多久沒跑了?」

大眼狠瞪回去、大聲反駁,「你管老子跑不跑!」

「是沒興趣管你,不過倒是想找你陪我發洩一下!」

幾年前兩人曾共同為S車隊主將,也曾一起攻下不少戰績
,若不是發生那件令人遺憾的事故,許現在賽車頻道裡站在臺上領獎杯的選手
就會是他們。

金希澈與李銀赫是因為車認識彼此,雖然不是戀人關係、不常見面
,但偶爾會像今天碰碰面、趁機好好挑侃一下對方。

「真的嗎?那你要在下面讓我插?」希澈笑裂了嘴、以食指戳戳銀赫耳朵小洞
,模擬性愛動作抽插,「像這樣?」

「去死!」

希澈拋出媚眼,玩味地調戲起他,「呵呵…你不讓我插,要我怎麼幫你發洩?」

「你怎麼不說是你讓我幹啊?大美人!」銀赫刻意在大美人三個字加重語氣
,深踩進好友地雷區。

「靠、李銀赫你再說一次那三個字,信不信我現在把你當狗閹了!」向來最討厭被以
”漂亮、美人、你好美、等等諸類形容詞稱呼的金希澈,怒得拿起身旁手術刀
,「想試試?」

「哈哈哈哈…OK別衝動!」銀赫皮笑肉不笑地望著身旁好友,「Flower 下次見面回去
跑幾趟怎麼樣?」

「隨便、重點別挑老子上班時間過來!」聽見過去在車隊裡使用代號,
希澈頓了下神情閃過一瞬哀傷,「還有別叫我Flower、我現在不是車手Flower
只是個醫生。」


「混帳你規矩還真多!」


「他媽的、你不也是?」


一句搭一句、兩人互視彼此一眼放聲大笑,對於習慣隱藏自我的他們
,其實在多方面都算得上默契、相似,像是有些事不必道破、對方便能猜出其中
,再者見面時絕不觸碰使彼此感到不快話題,擁有許多共識下讓兩人見面總能愉悅閒聊
而非怒火相向。

數分鐘後…兩人到達目的地停好車,金希突然沒頭沒尾冒出一句,「我們來個交易
怎麼樣?」

「什麼交易?」熟知金希澈從來不做毫無意義之事,因此銀赫對他口中所謂交易
起了興趣,「說說看!」

「你記不記得我上次來H&H找你?」

「嗯…然後?」

「那天我打包了個小東西,我決定跟你要了他!」想起那沒眼力長得還算帥的男人
,希澈難掩性致地揚起嘴角,「我要你把他合約給我!」

「憑什麼?」

「就憑我有自信替你抓回你寶貝寵物,怎麼樣這交易划算嗎?」希澈撥了撥被風吹亂的
紅髮,慵懶地翹起修長雙腿等待好友回應。

「這麼有自信替我找到人?說吧是誰讓你出來賣老臉?」雖然略有所聞、銀赫仍想從
希澈口中確認答案。

希澈摳摳指甲,笑得一臉傲意,「你不也是相信我找人能力,今天才打電話給我嗎?
賣老臉…呵呵有嗎?難得有個能引起我性致的人,銀赫把他送給我吧!」

「七天內把人送回別墅,你要誰我沒意見!」


「爽快、成交!」


談攏交易內容,兩人愉悅結束一日見面,回到各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希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